湖人2年合同续签场均6 4猛将 为他裁去阿里扎

编辑:单于翰振  来源:  2022-04-09 15:03:00

导读 中国北京时间4月9日,据知名NBA新闻沙姆斯-查卡拉法报导,洛杉矶市湖人队将双重betway88运动员韦尼恩-加布里埃尔的合同书转为了NBA规范合同书。加布里埃尔在3月初与湖人签订了双向合同,接着代表湖人上场17场赛事,场均获得5 7分3 8篮板球,他的活力触动了betway88队。

  中国北京时间4月9日,据知名NBA新闻沙姆斯-查卡拉法报导,洛杉矶市湖人队将双重betway88运动员韦尼恩-加布里埃尔的合同书转为了NBA规范合同书。

  加布里埃尔在3月初与湖人签订了双向合同,接着代表湖人上场17场赛事,场均获得5.7分3.8篮板球,他的活力触动了betway88队。

  湖人最后裁掉了阿里扎,空出主力阵容配额,将加布里埃尔的合同书转为了NBA规范合同书。

  湖人与加布里埃尔签订的是一份2年的合同书,2022-23本赛季有着球队选项。

  加布里埃尔在上月刚达到25岁,个子2米06。

  (修楚)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詹姆斯祝追梦和勇士再夺冠:是时候了兄弟们
上一篇:雄鹿第一轮碰篮网概率达九成 想持续上年恩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