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30 KD追平卡特 betway88网把握附加赛积极

编辑:通兴阳  来源:  2022-04-09 15:03:00

导读中国北京时间4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对阵应战克利夫兰骑士,两支球队大战四节,最后篮网以118比107击败勇士,取得了三连胜。胜之不武迈尔斯-杜兰特持续着自身的较好情况,变成球队制胜的主要忠臣。杜兰特整场上场41分鐘,20投11中(三分球6投4中)获得36

  中国北京时间4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对阵应战克利夫兰骑士,两支球队大战四节,最后篮网以118比107击败勇士,取得了三连胜。胜之不武迈尔斯-杜兰特持续着自身的较好情况,变成球队制胜的主要忠臣。

  杜兰特整场上场41分鐘,20投11中(三分球6投4中)获得36分,另加5个篮板球和5次助功2次密封。整场杜兰特高效率数值 16,变成球队的攻击关键。

  杜兰特取得了他加盟代理篮网队以后第40场30 主要表现,超过了布鲁克-洛佩兹升到队史第三位。

  此外,这也是杜兰特这个赛季第25次场均赛事优秀率超过30分以上,他也追平了文斯-卡特当初在篮网造就的单本赛季30 场数最高记录。

  更让人惊讶的是,4天以前篮网队还处在附加赛的边界部位,只是过去了4天在杜兰特的引领下球队一波三连胜拿到手,立即从第10位升到第7,占有了附加赛的有益部位,也为冲击性NBA常规赛造就了优点。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下一篇:附加赛预演篮网玩坐过山车 生死交锋不容易怕骑士
上一篇:詹姆斯36分凯里欧文奉献18 8 6 篮网主场力退骑士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