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李霄鹏:对阵沙特得用想拼敢拼能拼的球员

编辑:项娟昭  来源:  2022-03-27 21:19:39

导读国足主帅李霄鹏:对阵沙特得用想拼敢拼能拼的球员

中国新闻网北京市3月24日电 中国北京时间24日23:00,中国国足将在迪拜沙迦体育场馆应战沙特队。在比赛前招待会上,国足主帅李霄鹏表明最近球员们在练习中的状况拥有非常大提高,希望比赛能有好的結果,呈现中国男足意志力。


他说道:“对阵工作组排名第一的沙特队,比赛会很艰难。近期球员练习中竭尽全力,十分资金投入,情况也是有非常大提高,期待比赛可以有好的結果。”

因为本次中国队大名册中仅有两位后卫队友,当被问到是不是代表着betway88队即将采用稳守还击战略时,李霄鹏表述道:“篮球比赛中,攻防均衡是十分关键的,并不是大家带的前峰少就寓意舍弃攻击,针对防御我一样注重。”

对阵沙特的比赛,李霄鹏期待用一些非常壮实的,想拼、敢拼、可以一拼到底的球员出场比赛,展现出国留学足精英团队的顽强及其意志力。“这一场比赛,我觉得可能是一场虐杀。敌人毫无疑问期待赢,大家自然也想要赢。”(完)

【编写:李宇】
下一篇:吕小军回复替补奥运会金牌:惊喜来自于一如既往的勤奋
上一篇:国足迎战12强赛 徐新:最终两次争得取得进步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