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抗疫!高亭宇向黑龙江省和吉林省捐助防疫物资

编辑:廖鸿蕊  来源:  2022-03-28 20:55:36

导读情系抗疫!高亭宇向黑龙江省和吉林省捐助防疫物资

中国新闻网手机客户端北京市3月28日电 据中国滑冰协会信息,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总冠军高亭宇以本人为名,向吉林慈善基金会及他的故乡黑龙江的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防疫物资,在其中有3000箱泡面、9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来用以医务人员和有关工作人员的防疫确保。

图片来源:中国滑冰协会。图片来源:中国滑冰协会。

据中国滑冰协会详细介绍,这种防疫物资于26日从河南省装货考虑,在28日早上依次到达长春市和哈尔滨市,助推一线抗疫工作中。

防疫物资的外包装盒上,贴满了“最可爱的人辛苦”“黑龙江省给油”“吉林省给油”等字眼。接到高亭宇捐助的防疫物资后,黑龙江省、吉林省慈善基金会也向其授予了资格证书,并指出了感激。

图片来源:中国滑冰协会图片来源:中国滑冰协会

在上月落下帷幕的北京冬奥会上,高亭宇在速度滑冰男人500米新项目斩获我国第一块速度滑冰男人新项目冬季奥运会王牌,而且摆脱该新项目奥运会记录。

除开高亭宇,先前也有许多我国奥运游泳冠军助推抗疫。报载,北京冬奥会滑雪总冠军苏翊鸣为故乡吉林省捐助了1万件防护衣,奥运会冠军李晓霞则化身为“小白”,投身于沈阳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完)

【编写:于晓】
下一篇:F1沙特站:周冠宇排第11 维斯塔潘得到冠军
上一篇:全红婵今日15岁啦!最幸福的岁月,她走在闪光灯下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