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

编辑:嵇伊贝  来源:  2022-03-18 20:29:30

导读3月18日17:30,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报道办公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品发布会通告,2022年3月17日0点至24时,山东汇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在其中含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变为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62例,新增病例关键源于防护监管区的关键群体。

3月18日17:30,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报道办公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中新品发布会通告,2022年3月17日0点至24时,山东汇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在其中含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变为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没有症状的感染者162例,新增病例关键源于防护监管区的关键群体。以上确诊病例和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防护医治和密切接触。

现阶段,山东疫情防控工作中正强有力井然有序合理进行,分阶段成果获得进一步推进。青岛莱西在新一轮关键群体病毒检测中,封控区、监管区、预防区均未发觉呈阳性感染者。淄博市、威海市等地前不久汇报确诊病例和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均为防护监管区工作人员,社会发展散播风险性获得有效的操纵。滨州市昨天新增病例和没有症状的感染者增长幅度比较大,本地已采用严苛管控措施,新冠疫情局势总体可控性。

(总服务台新闻刘颖超 李欣 王志 张华) 【编写:田博群】

下一篇:江苏常州举办疫情防控第6场招待会
上一篇:漳州龙文区解决新冠新冠疫情工作中总指挥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