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直播查酒驾遇到区教育局副? - betway88网

编辑:老郭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4-23 13:27:23

导读近日有网传消息称,石家庄交警在4月22日直播查酒驾时,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由于其拒不配合,引发大量网友围观,之后有人在评论区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石家庄交警在4月22日直播查酒驾时,查获一名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由于其拒不配合,引发大量网友围观,之后有人在评论区留言称,该男子为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副郝春。

4月23日上午,上游新闻(报料邮箱:[email protected])电话联系到了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办公室,两名值班人员都辟谣说,上述直播中被查酒驾的男子并非郝春。

▲有网友在交警查酒驾的直播间留言称,被查男子为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副。图片来源/网络

上游新闻在上述直播视频中看到,一名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嘴里喊着要喝水,身体已经呈站不稳的状态,想要阻止执法交警现场拍摄,并喊道,弄坏设备他来赔,之后多次大喊要喝水并拒绝抽血,最后男子意识模糊地瘫倒在了地上。

注意到,该视频右上角的观看人数显示为98.5万人次。另外,视频下方的留言区中,还有网友表示,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为“桥西区教育局副郝春,百度有照片”,随后多名网友表示两人长相相似,引发更多的网友围观和讨论。

4月23日上午,上游新闻致电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值班室求证,两名工作人员都表示,视频中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并非桥西区教育局副,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回复称,“那个确定是虚假消息,网络上那个人不是我们单位的。”该工作人员表示教育局的副确实叫郝春,但目前人正在居家隔离,不可能外出,两个人只是长得像。

上游新闻 汪璟璟

下一篇:上海:严防“大礼包”腐败 - betway88网
上一篇:卖熟肉被罚当事人回应网友捐款 - betway88网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