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家长:海贼王图案铅笔辣眼睛。网友:海贼王有错?

编辑:老王  来源:  2022-06-01 16:06:00

导读最近,朱女士告诉媒体,她的儿子想买一些中性笔作为儿童节礼物,所以朱女士帮助在网上下单。在所有的礼物中,有一个中性笔的主题是导航之王

最近,朱女士告诉媒体,她的儿子想买一些中性笔作为儿童节礼物,所以朱女士帮助在网上下单。在所有的礼物中,有一个中性笔的主题是导航之王系列的动画。收到货物后,朱女士发现这支笔的笔身和外面的纸盒上印着太暴露的动画角色,眼睛有点热。在这方面,朱女士特别要求商家和购物平台的客户服务部门退货,商家表示盲盒产品不会退货。对此,一些网民说:姐姐,上面印着一件啊!

朱女士在一次采访中说,这支中性笔的包装盒清楚地表明,这支笔可以用于14岁以上的人或14岁以下的儿童。因此,朱女士说,她的儿子只有11岁。他认为她的儿子使用这支印有衣服的中性笔来暴露女性是非常不合适的。因此,朱女士坚持认为,这种中性笔不适合中小学男生。此外,上海一家广文具厂是一家全国知名企业。他们不应该为青少年生产这种中性笔。

后来,朱女士要求商家退款,理由是模式不适合儿童,商家回答说,盲盒产品一旦售出,就不会退货。后来,朱女士说她想找到媒体来揭露这件事,商店回答说朱女士:谢谢你的支持,我们不需要它。面对商店的不良态度,朱女士找到了购物平台再次上诉。购物平台首先让朱女士平静下来,但最终的结果仍然是商家销售的产品没有问题,这让朱女士感到困惑。随后,一名试图联系该公司,但联系了盒子上的电话两天没有成功。

事件曝光后,一些网民认出,中性笔上印的图案是罗宾和娜美,海盗王中的经典动画角色。这位网友说,朱女士有点矫枉过正,草木兼备。根据朱女士的说法,如果她在夏天带孩子去海滩,她是否必须要求所有游客不要穿比基尼?当然,一些网民指出,作为父母,他们在为孩子选择文具时必须检查孩子。他们有义务选择文具。文具不是教科书,也不是学校学生统一学习的必需品。因此,父母需要承担购买他们认为不合格产品的责任。

下一篇:2022年一线城市排名
上一篇:西澳大利亚大学研究员发现世界上最大的植物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