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一季度出货量120万台 同比下滑29%

编辑:小主编  来源:  2022-06-02 11:59:09

导读提到平板,很多人恐怕首先想到的就是iPad。不过,这样一款家喻户晓的产品,在过去的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是不尽如人意。调研机构Ca

提到平板,很多人恐怕首先想到的就是iPad。

不过,这样一款家喻户晓的产品,在过去的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是不尽如人意。

调研机构Canalys给出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苹果在中国市场出货量为120万台,尽管份额26%仍居于第一位,可是同比却下滑了29%之多。

TOP5中的其他厂商依次是华为、小米、荣耀、联想,除了荣耀微增2%,其余均有不同程度下滑,当然,大环境也不好,平板市场一季度整体萎缩了13%。

其实苹果今年3月份还更新了iPadAir5,算上去年的新iPadPro系列、iPadmini6、iPad9等,产品阵容还是很齐整的,况且居家办公、远程会议、网课等对平板需求很大。

外界分析,iPad出货下滑最大的原因还是供应受限,此前有说法是苹果为了保iPhone13,牺牲了一部分原定用于iPad的通用元件。

下一篇:没疫苗接种60岁以上老人停办居保,当地回应
上一篇:LV银色拖鞋不如十几块的拖鞋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