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打击乌军指挥所 超50名军官死亡

编辑:老王  来源:  2022-06-20 15:06:54

导读持续关注国际形势!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公告称,过去一天,俄军使用高精度巡航导弹袭击了乌克兰一个指挥所,造成50多名军官死亡,其中包括...

持续关注国际形势!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公告称,过去一天,俄军使用高精度巡航导弹袭击了乌克兰一个指挥所,造成50多名军官死亡,其中包括 将军。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俄军在过去一天损失了250人。

乌克兰东部前线局势艰难

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克兰东部前线局势艰难,尤其是在Severo Donetsk方向,但 局势仍在可控范围内。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过去一天,俄军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使用高精度巡航导弹击中了乌克兰。 在指挥所,乌军正在召开战斗会议,包括将军在内的50多名军官阵亡。

科纳申科夫说,俄军成功地在塞韦罗顿涅茨克方向取得进展,并控制了当地的一个定居点。 此外,由于士气低落、补给不足,部分地区的乌军开始撤出战区。

俄新社19日报道,卢甘斯克武装部队报告称,目前被困在北顿涅茨克的阿佐特化肥厂的乌克兰仍在激烈抵抗,同时表示愿意谈判,卢甘斯克提出的条件 武装部队要求乌克兰放下武器的规定保持不变。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9日报道称,乌克兰内政部长顾问杰尼申科当天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乌克兰东部前线局势艰难,尤其 在北顿涅茨克方向,但局势仍在控制之中。 他说,过去一天俄军在关键地区没有取得进展,俄军试图在巴赫穆特-利西昌斯克海峡沿线实施突破,但没有成功。 在塞韦罗顿涅茨克市,俄军没有取得任何特别的突破。

乌克兰:南部地区不会交给别人

综合新华社驻外: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通知称,俄军使用高- 过去一天的精确巡航导弹。 对乌克兰指挥所的袭击造成 50 多名军官死亡,其中包括将军。 乌克兰泽连斯基19日在视频讲话中表示,乌克兰不会将南部地区拱手让给他人。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通知称,在过去一天,俄军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使用高精度巡航导弹袭击了乌克兰的一个指挥所,当时乌军正在举行 一个手术。 会议,超过 50包括将军在内的军官死亡。 俄军还炮轰顿涅茨克地区、哈尔科夫州等地,给乌军造成重大损失。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俄军在过去一天损失了250人。

乌克兰官网19日报道称,泽连斯基当天发表视频讲话称,他18日视察了尼古拉耶夫和敖德萨地区的前线,听取了乌克兰军政官员的汇报。 两个州。 他表示,乌克兰不会交出南部地区,乌克兰将收回属于乌克兰的一切,黑海将是安全的。

俄军当前主要目标是切断被困乌军的补给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9日在接受俄媒采访时表示, 不能通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来强迫乌克兰。 俄罗斯遵循制定的规则。 想强迫俄罗斯遵守制定的规则,很清楚这不会成功。

俄新社19日报道,卢甘斯克武装部队报道称,被困顿涅茨克市氮肥厂的乌克兰仍在激烈抵抗,同时表示愿意谈判,卢甘斯克提出的条件 斯科讷武装部队要求乌克兰放下武器的规定保持不变。 卢甘斯克武装部队还表示,氮肥厂外的乌克兰正试图通过塞韦罗顿涅茨河从利西昌斯克方向向被困的乌克兰运送粮食和弹药。 俄军和卢甘斯克武装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切断被困乌军的补给。

乌克兰尼古拉耶夫州政府1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州首府尼古拉耶夫市18日遭到俄军两次空袭,该市工业设施和住宅楼受到打击,初步 调查显示,空袭并未在该市造成人员伤亡。

据塔斯社报道,加里宁格勒州州长阿里哈诺夫19日在视频讲话中表示,立陶宛禁止部分货物从俄罗斯其他地区非法转运至加里宁格勒州。 据他介绍,立陶宛铁路部门此前已通知加里宁格勒铁路部门,自6月18日起,由于欧洲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立陶宛铁路将限制部分货物从俄罗斯其他地区经立陶宛运往加里宁格勒。 .

在叙利亚“偷粮”和“油”

在俄乌冲突不断的另一边,欧洲“气荒”问题一直没有 却有所缓解。

而在全球粮油价格上涨的背景下,正忙着“偷粮”“偷油”。

据央视新闻报道叙利亚据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8日,非法驻叙利亚使用40辆满载被掠夺的叙利亚小麦的卡车,从叙利亚哈塞克省通过叙利亚和伊拉克之间的非法过境点前往伊拉克。

此外,当地时间6月16日上午,非法驻叙利亚再次盗窃叙利亚石油资源。 他们动用数十艘油轮从叙利亚哈塞克省出发,途经叙伊非法过境点。 石油被运往伊拉克的基地。

此前,叙利亚官员多次指责及其支持的武装力量控制着叙利亚东北部90%的原油资源,“像海盗一样”窃取叙利亚的石油和粮食资源,对叙利亚造成严重破坏。 叙利亚经济。 损失,进一步加剧了叙利亚的人道主义灾难。

在新冠疫情、俄乌冲突、极端天气等多种因素叠加下,全球粮食安全面临巨大考验。 由于多年的战争和的非法制裁,叙利亚的粮食危机尤为严重。 仍占据叙利亚东北部大片地区,盗窃、掠夺叙利亚粮食资源,加剧当地粮食危机。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多篇报道,近年来在叙利亚频繁动用车队,盗取大量叙利亚小麦牟利。 叙利亚政府多次谴责,称其行为是“国家抢劫行为”。

下一篇:南方四省现特大暴雨 将北抬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