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14号(勒沃库森10号是谁勒沃库森历届10号都有谁)

编辑:倪儿菲  来源:  2022-09-04 11:00:03

导读勒沃库森是德甲超级强队。勒沃库森在德甲历史上一直占据着非常强的优势,包括在俱乐部的无数精彩表现。近几个赛季,勒沃库森也多次排名欧冠...

勒沃库森10号是谁勒沃库森历届10号都有谁.jpg

勒沃库森是德甲超级强队。勒沃库森在德甲历史上一直占据着非常强的优势,包括在俱乐部的无数精彩表现。近几个赛季,勒沃库森也多次排名欧冠,也多次在欧冠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但在淘汰赛阶段依然难以前进。对于勒沃库森来说,西甲球队一直是他的噩梦。近几年被皇马、巴萨、马来西亚击败。

勒沃库森这两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谁是勒科尔森的10号?勒沃库森的10号目前是德米尔贝,他最早来自多特蒙德U19,在多特蒙德二队时转会汉堡。然而,德米尔贝betway88生涯的起伏是在2016年7月从汉堡加盟霍芬海姆的时候。此后他的整体实力爆发,三年后的2019年正式加盟勒沃库森,担起10号球衣的重任。本赛季,德米尔贝是勒沃库森。

勒科尔森现在的10号是德米尔贝。

勒沃库森第10号是谁?勒沃库森历史上也有很多厉害的球星。目前勒沃库森10号球衣的持有者是德米尔贝,而在此之前,勒沃库森10号球衣的拥有者是查尔坎奥卢。不得不说,查尔汗奥卢也是任意球高手。勒沃库森中,经常有直接进球的任意球。在此之前,有一些球员表现不佳或上场时间短。其实总的来说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获得了本赛季德甲第五名,期待下赛季勒沃库森欧联杯的精彩表现。

至于拜耳勒沃库森10号,对于现在的拜耳勒沃库森来说,已经进入了停顿期。不得不说,拜耳勒沃库森在德甲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使是拜仁和多特蒙德。总体来说,它的表现还是喜人的。目前的拜耳勒沃库森在德甲排名第五,本赛季,拜耳勒沃库森也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期待拜耳勒沃库森未来的辉煌表现!

下一篇:美因茨 vs 拜仁慕尼黑(拜仁vs美因茨谁更厉害历史交锋如何)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