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德布劳内是世界最好的中场

编辑:暖暖的秋  来源:  2022-03-08 23:31:26

导读曼联球星斯科尔斯称赞德布劳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防守、进球、助攻和高质量传球都是一流的。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球星斯科尔斯称赞德布劳内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防守、进球、助攻和高质量传球都是一流的。

斯科尔斯说:德布劳内是英超最好的中场,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我想不出还有谁能赶上他。有些中场球员有很好的传球和控球,但这个年轻人能进球、助攻和防守。他的传球还是那么出色。

他绝对有你想要的顶级中场,你真的很难阻止曼城,因为他们有三四名球员,包括B、格拉利什和福登。他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可以在球场上的任何地方。

每次德布劳内拿到球,他都在想怎么进球。他会考虑进球还是助攻,这是一种很好的态度。

下一篇:欧冠-姆巴佩读秒绝杀 梅西失点球 巴黎主场1-0胜皇马
上一篇:克洛普与瓜迪奥拉谁能实现“三冠王”伟业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