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算顶级前锋(莱万第一中锋有争议仅用14分钟莱万大四喜彰显实力)

编辑:毛洁娥  来源:  2022-09-16 17:00:03

导读欧冠小组赛,拜仁慕尼黑6-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提前晋级16强。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再次闪耀全场,仅用14分钟就打进4球。他是继梅西之后...

欧冠小组赛,拜仁慕尼黑6-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提前晋级16强。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再次闪耀全场,仅用14分钟就打进4球。他是继梅西之后第二位完成欧冠两项高级赛的球员。他是现役第一中锋,莱万当之无愧。

莱万多夫斯基庆祝进球。

拜仁并没有把主力全部派出,而是派了很多替补去贝尔格莱德,但即便如此,拜仁还是以6-0的压倒性比分踢出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莱万多夫斯基,上轮被杜斯特终结联赛连续进球纪录,上半场两次单刀不中,进球被吹时非常沮丧。下半场,他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连入四球,上演了欧冠历史上最快的资深幸福。

场均5个欧冠进球,场均10个,场均2个。莱万超越萨尔茨堡的哈兰德单独领跑射手榜。他成为梅西之后,第二个在欧冠联赛中两次打进四球(或更多)的球员。今年最后一个月,拜仁五个联赛,一个欧冠。目前,人们普遍预计万乐将获得年度最佳射手。赛前,万乐的年度47球仅领先梅西3球,但现在的51球已经拉开了明显的差距。

赖万收获了他的晚年幸福。

莱万今天有多恐怖?这是他第15次在欧冠联赛中打进至少2球,第三次打进至少3球,第二次打进至少4球。仅仅对于拜仁来说,他已经打进了46个欧冠进球,超过了托马斯穆勒,位列队史第一。

拜仁慕尼黑轻松获胜。

可能是因为他在德甲,关注度低,加上万乐性格低调,话题度低,所以很多人在讨论当今足坛巨星的时候,都倾向于忽略波兰人的存在。但欧冠的疯狂进球足以证明莱万的实力。他是现役第一中锋。

下一篇:德罗巴拒绝与姆巴佩合影是真是假?德罗巴为什么拒绝和姆巴佩合影?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