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与刘诗雯为什么会分手(张继科刘诗雯为什么分手张继科退役了吗)

编辑:通睿兰  来源:  2022-09-14 18:30:02

导读长期关注张继科的粉丝朋友们都知道,张继科刚出道的时候和刘有过一段恋情。消息称,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但张继科当时...

张继科刘诗雯为什么分手张继科退役了吗.jpg

长期关注张继科的粉丝朋友们都知道,张继科刚出道的时候和刘有过一段恋情。消息称,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但张继科当时的父亲以谈恋爱影响张继科训练为由,终止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张继科已经一年多没打了,接近退役,世界排名也降到了180多。

张继科与刘

张继科和刘为什么分手?张继科和刘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通过训练彼此产生了感情。因为郭萍一直有个规定,球员之间不允许谈恋爱,所以两人已经暧昧了将近7年,但是张继科的父亲一直反对两人的关系。他认为谈恋爱会影响张继科的事业发展,这是张继科和刘分手的主要原因。

和刘一起参加节目。

张继科退役了吗?关注乒乓球的球迷朋友们,可能总会有这样一个疑问,那就是张继科退役了吗?为什么好久没有张继科比赛的消息了?事实上,由于张继科已经一年多没有比赛了,在ITTF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很难找到张继科的名字,所以张继科的积分已经被自动隐藏。如此一来,张继科应该离退役不远了。

张继科已经进入半退役状态。

张继科退役了吗?没打游戏的张继科也没闲着。也参加过吐槽大会、快乐大本营、向往的生活、蒙面歌王等知名综艺节目。不仅如此,张继科还创办了自己的奶茶生意“猴子的拯救”,在全国56个城市开了200多家店。

下一篇:林丹拿过几次奥运会冠军(林丹的巅峰时期真的过去了吗林丹有望冲击奥运会奖牌吗)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