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队长拉莫斯表示2-1击败皇家贝蒂斯后他的球队将重新变得强大

编辑:小壁虎  来源:  -03-09 16:41:44

导读 皇家马德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坚称,在他们以2-1击败皇家贝蒂斯后,他的球队将重新变得强大。洛斯·布兰科斯(Los Blanco

皇家马德里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Sergio Ramos)坚称,在他们以2-1击败皇家贝蒂斯后,他的球队将“重新变得强大”。

洛斯·布兰科斯(Los Blancos)在所有比赛的最后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之后,错过了将巴塞罗那超越拉里加(LaLiga)的机会。

卡里姆·本泽马(Karim Benzema)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点球抵消了锡德内(Sidnei)对贝蒂斯(Betis)的绝妙揭幕战,但克里斯蒂安·泰洛(Cristian Tello)击中了第82分钟的冠军。

Real官方网站援引Ramos的话说:“比赛还有11场比赛,还有很多积分可以争夺。如果我们想成为冠军,我们就不能让机会过去。

“我们知道这是一个不利于好的方面的地方。我们会反思它,使其变得更强大。”

齐达内·齐达内的边路落后巴塞罗那两分,周五在伯纳乌举行的面对降级的战斗员埃巴尔。

皇马现在已经输掉了他们最近三场联赛的两场比赛,但是在上周击败巴萨的比赛中从莱万特(Levante)的1-0输球以及他们的冠军杯击败曼城的情况下反弹。

拉莫斯补充说:“就像我们在上周对阵巴塞罗那的三分球中没有输给我们的头一样,我们也不能为此付出太大努力。

“与贝蒂斯相比,结果是相当公平的,我们必须审视自己。我们今天过得不好。但是在LaLiga中还有很多比赛可以玩。”

贝蒂斯(Betis)在七场比赛中赢得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而这仅是他们本年度的第二场比赛,比前三名上升了八分。

比赛获胜者泰罗(Tello)是贝蒂斯(Betis)队长华金(Joaquin)的下半场替补,他说胜利对俱乐部及其球迷来说是巨大的推动力。

“在胜利方面,我们的表现很糟糕,在我们的球迷面前击败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特洛在马卡引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贝蒂斯将在下周日与当地高手塞维利亚比赛,而特洛补充说:“我们充满信心。

“球队需要这样的胜利,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去塞维利亚的球场,并真正留下我们的印记。”

下一篇:梅西点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皇家社会
上一篇:领导人塞尔达维哥导致皇家马德里队陷入平局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