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歇5星期!皇马官宣阿扎尔手术 无缘两回合战切尔西

编辑:老王  来源:  2022-03-26 23:28:01

导读当地时间本周五,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阿扎尔将会接受手术,以移除他右侧腓骨的接骨板。皇马官方并未透露阿扎尔需要伤停

当地时间本周五,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阿扎尔将会接受手术,以移除他右侧腓骨的接骨板。皇马官方并未透露阿扎尔需要伤停多久,科贝电台表示比利时人将会缺席5周左右。在未来五周内,皇马将在联赛中对阵塞尔塔、赫塔菲、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在欧冠中则将与切尔西进行两回合较量。

在2017年时,阿扎尔曾经接受过腓骨骨折手术,当时医生用钢钉和接骨板为他连接骨折部位。在年3月时,阿扎尔又接受了一次腓骨骨裂手术。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如今摘除阿扎尔右侧腓骨的接骨板,很可能与其此前接受过的这两次手术有关。

阿扎尔在2019年夏天加盟皇马,他在伯纳乌效力了还不到三个赛季。在加盟皇马之后,阿扎尔已经受伤16次。算上这次伤停五周,阿扎尔预计皇马生涯将缺席468天。好在阿扎尔已经基本掉出了皇马轮换阵容,他的重伤对于安切洛蒂而言没什么大问题。

在今年夏天,皇马原本希望能够清洗阿扎尔,以腾出引进姆巴佩和哈兰德的薪资空间。阿扎尔原本就拒绝离队,而且也没有任何球队为他开出报价。如今随着阿扎尔的再次重伤,皇马的清洗计划必然将会受到重创。如果不与阿扎尔解约的话,皇马大概率就要眼看着他躺赚到2024年夏天合同到期了。

下一篇:瓦伦西亚客场1-0 奥斯梅恩双响那不勒斯2-1
上一篇:托雷斯破僵奥尔莫替补绝杀 西班牙2-1险胜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