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1亿欧元签字费+80万周薪!巴萨正式加入姆巴佩争夺战!

编辑:老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22-03-28 12:39:34

导读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西班牙六台消息,巴塞罗那队已于今日正式加入姆巴佩的争夺战。在此之前,姆巴佩于今年夏季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并加

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西班牙六台消息,巴塞罗那队已于今日正式加入姆巴佩的争夺战。在此之前,姆巴佩于今年夏季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队,并加盟皇家马德里队已经看上去板上钉钉。不过随着巴塞罗那队的介入,姆巴佩的下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巴塞罗那队近期收到高达6亿欧元的贷款及赞助费。这笔资金不仅会让巴塞罗那队不再囊中羞涩,而且可以让球队在夏季转会窗口到来的时候大有作为。

此前,巴塞罗那队的目标一直是效力于多特蒙德队的新星哈兰德。而现在,当口袋里有如此多的可用资金之后,巴塞罗那队不会再满足于引进哈兰德了!所以球队将引进的目标修改为姆巴佩,即使看起来他已经与皇家马德里队达成协议!

据悉,巴塞罗那队已经为姆巴佩准备了1亿欧元的签字费和税后80万欧元的周薪!不过,对于姆巴佩而言,能够吸引他改变主意的恐怕不仅仅是高额的签字费和周薪!他想要的是更多的冠军和更多的荣誉!

不管是皇家马德里还是巴塞罗那,似乎都能够帮助姆巴佩实现他的梦想!如果加盟皇家马德里队还可以与自己的法国队友本泽马搭档,也能实现儿时的梦想!如果加盟巴塞罗那队,姆巴佩一定会在哈维的战术体系之下打进更多的进球!

今年的巴塞罗那队看起来四大皆空,唯独有希望拿下的奖杯是欧联杯冠军。但是,能在国家德比中客场4-0大胜皇家马德里队,意味着巴塞罗那队已经强势反弹!那场比赛也似乎或多或少影响了姆巴佩的决定,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他自己实现伟大梦想的球队,而不是一个单纯堆积球星的球队。

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球星云集,却无法在欧冠联赛中进入八强;皇家马德里队虽然闯入欧冠八强,在西甲联赛中也是一骑绝尘,但是球队看起来过于依靠本泽马!在本泽马缺席的国家德比中,皇家马德里队最终一败涂地。

不管姆巴佩最终的选择是皇家马德里还是巴塞罗那,我们相信那都是他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所做的决定。我们祝福这位未来的世界头号球星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下一篇:托雷斯破僵奥尔莫替补绝杀 西班牙2-1险胜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