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切vs曼联(莱切VS国际米兰赛事分析 莱切状态低迷推荐国米完胜)

编辑:潘馥烁  来源:  2022-09-08 22:00:02

导读北京时间1月19日22点,意甲第20轮将迎来莱切VS国际米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很多打莱切的经验。16年来,他们只输给过对手两次。而且国际米...

莱切VS国际米兰赛事分析 莱切状态低迷推荐国米完胜.jpg

北京时间1月19日22点,意甲第20轮将迎来莱切VS国际米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很多打莱切的经验。16年来,他们只输给过对手两次。而且国际米兰想和尤文争夺联赛冠军。打弱队时,他们必须保证全取三分,没有什么可输的。莱切处于低谷,攻守崩溃,跳水降级区。幸运的是,他也遇到了自己的苦主人。只能说屋漏偏逢连夜雨。体育预测莱切VS国际米兰,国际米兰轻松取胜,继续追逐尤文图斯。

莱切团体赛

莱切VS国际米兰数据分析本赛季莱切取得了3胜6平10负的战绩。积15分,仅排在意甲第17位,处于保级边缘。莱切的主要问题在于防守不好。19轮丢38球,场均丢2球,意甲最多,莱切的进攻在弱队中还算不错,场均1.2球。莱切最近状态不佳。最近六场比赛,他已经5负1平没有赢球。六场比赛已经丢了16个球,但他只进了5个球,攻防水平大幅下降。莱切VS国际米兰,莱切保持不败难度很大。

国际米兰球员

传统豪门国际米兰本赛季出现复苏,目前取得了14胜4平1负的成绩,排名意甲第二,仅次于尤文图斯。国米的攻防都是意甲顶级水平,场均进球2.1个,失球只有0.8个,是意甲失球数最少的,最近6场比赛,国米3胜2平1负,欧冠只输给了巴萨。整体状态不错。而且最近6个意甲客场,国际米兰5胜1平不败,在国内比赛中充满统治力。莱切VS国米,国米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才能保持追赶尤文图斯的步伐。

莱切VS国际米兰

莱切VS国际米兰的结果预测,从2004年至今,莱切对阵国际米兰的12次比赛中,仅赢了2场,输了8场,显示出以往表现中的劣势。莱切最近状态低迷,几乎每场比赛都被对手输球,防守表现极差。国际米兰作为意甲传统豪门,实力远超主队。在孔蒂的带领下,国际米兰本赛季焕然一新。新援卢卡库完美融入球队,劳塔罗等年轻球员进步很大。在欧冠被淘汰后,国际米兰也专注于联赛,所以客场击败莱切是必然的。暴风体育带来莱切VS国际米兰。结果被预测为国际米兰的胜利。推荐比例为0-2或0-3。

下一篇:尤文图斯球场叫啥(尤文图斯主场叫什么尤文图斯主场在哪个城市)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