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成立时间(远光软件亮相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

编辑:诸会武  来源:  2022-08-31 12:20:05

导读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远光软件在2021中国国际数码及软件服务交易会上的亮相。今天小全就给大家解答一下。7月22-25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远光软件在2021中国国际数码及软件服务交易会上的亮相。今天小全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7月22-25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及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博会”)在中国大连世博广场举行。远光软件携九天智能综合云平台等产品参展,以数字技术为核心,支持企业在IT基础设施、中间平台建设、协同研发等方面的创新。

本届交易会以“数字服务,创新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设有国际合作、数字中国、数字大连、数字服务出口基地、数字技术与行业应用、数字服务、高校科技创新等展区。参展商总数超过500家。

远光软件此次展出的产品是远光九天智能综合云平台,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核心,积极推动数字产业化发展,把握国内外“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的市场机遇。在本次大会中,远光软件参加了企业推介会,通过现场互动全方位介绍了远光九天平台的核心能力,吸引了观众驻足学习。

元九天智能综合云平台是基于全栈国产化技术路线,采用云原生架构,以AI为核心驱动力,融合先进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的一体化信息技术生产力创新平台。涵盖信息系统从需求、设计、开发、测试、部署、应用、监控、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云原生、集成协同设计、智能低代码开发等能力。能够有效支撑企业在基础设施、中间层平台建设、协同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的信息技术生产力,打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发展的源头。

九天之外的核心能力。

01智能低码

平台型智能引擎元九天的智能低代码能力,将AI技术与应用建模能力相结合,整个栈是自主可控、开放集成的。基于海量资源模型,通过可视化拖拽组装构建,实现零基础在线研发;通过全生命周期过程控制,实现持续的资产积累和重用;通过集成的在线设计和开发,应用程序的研发变得快速而灵活。

02集成协同设计和研发

元九天的一体化在线协同设计,使整个业务流程中的相关人员可以随时随地参与R&D,实现跨时空办公,节约企业资源。九天之后,设计师和R&D人员可以更有效的沟通,产品环节可以完全在线对接,帮助企业进一步规范R&D流程,提高R&D效率,保证产品质量,统一资产管控,整合资源,提高执行力,让软件R&D流程更快、更准、更优质,实现敏捷交付,帮助企业在研发上降本增效

03云上云原生

远九天通过智能微服务套件、高可用分布式组件、容器化建设部署、统一云接入等能力,可以有效支撑云原生应用的部署和管理。通过整合DevSecOps工具链,提供项目创建、模型设计、界面设计、代码托管、代码检查、代码构建、代码打包、应用部署、自动化测试、应用监控等一站式R&D服务。支持项目的快速迭代。它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集集成监测、智能诊断、自动化操作和数字化操作于一体,实现了智能化

远光软件以“使用国产R&D工具,开发国产系统,运行在国产基础设施上”为目标,完成了远光九天平台的产品本地化适配测试,支持向下适配和向上开发。是从核心到云端提供本质安全、应用安全、输出安全的高可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完全本地化。元九天平台通过使用国产工具链,进一步保障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可靠,降低系统运行风险,满足企业创新需求,不断推动国产软件企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街电融入青岛国际啤酒节等当地休闲场景助力城市提升服务“软实力”
上一篇:成都西部国际金融中心(成都西部国际金融中心顺利举办金融私享交流会)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