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利物浦赢得联赛冠军 2014年的失利将不再困扰我

来源:  -01-10 17:41:32

导读 史蒂芬杰拉德(Steven Gerrard)表示,本赛季利物浦赢得英超联赛将帮助他克服在2013-14赛季失去与冠军争夺的痛苦,当时他对切尔西的失利最终

史蒂芬杰拉德(Steven Gerrard)表示,本赛季利物浦赢得英超联赛将帮助他克服在2013-14赛季失去与冠军争夺的痛苦,当时他对切尔西的失利最终使曼城成为加冕冠军。

追逐自1990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利物浦领袖在本赛季第36场比赛中主场2-0输给切尔西,当时俱乐部队长杰拉德在中场滑倒并允许前锋登巴·巴突袭并为揭幕战得分。

随着City的呼气,倒数第二场水晶宫的平局使利物浦跌至第二名,承认了冠军,并以亚军的身份落后了2分。

杰拉德在前队友杰米·卡拉格(Jamie Carragher)的《最伟大的游戏》播客中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 “利物浦队赢得联赛冠军将有助于我确定的感觉。

“当我正确地分析它时,我显然明白了不只是那一刻。但是我脑子里仍然以为是我的一部分。人们说……已经超过38场了。” 但是我仍然知道你对我说的那一刻真是太重要了。

“因此,当利物浦上赛季赢得冠军联赛时,我坐在那里看着球迷时,我以为他们都又高兴了,这让我再次感觉好起来。去年的冠军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康复的时刻”。

现为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游骑兵队经理的杰拉德(Gerrard)希望打破主要对手凯尔特人队对联赛冠军的垄断,而他的球队距离我们也很近,他在比赛中落后冠军两分。

这位39岁的球员表示,结束凯尔特人的八年统治将是与2005年利物浦奇迹般的冠军联赛最终复出胜利相当的一项成就,当时他们在伊斯坦布尔击败了AC米兰。

他补充说:“除赢得冠军联赛外,这将是次优的。” “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迷恋……他们已经连续九年绝望了。他们的迷恋是10岁。

“从游骑兵的角度来看,从我来到这里的那一刻起……每个球迷都在说'停止那个'...当我拿到它的时候就意识到了,我知道那将是主要目标。”

下一篇:上港队石柯表示与球队一起过生日有家的感觉
上一篇:RPSG收购了莫洪蒲甘betway88俱乐部的多数股权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