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错失周琦,争夺战杀出程咬金

编辑:文瑞惠  来源:  2022-03-10 18:17:16

导读影响交易达成的关键筹码在于陈盈骏,尤其是本赛季结束后队后卫于德豪合同到期,仅仅依靠曾令旭和阿尔斯兰无法提升球队后场实力,而陈盈骏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他若加盟队联手齐麟、阿布都…

原标题:上海错失周琦,争夺战杀出程咬金

王哲林、任骏威、袁堂文、郭昊文……优质本土球员的加盟让上海队不再无缘季后赛,甚至本赛季球队有望在主教练李春江的带领下拿下常规赛冠军。上海久事的投入是为了让球队重返巅峰,而目前球队仅仅有王哲林一位顶薪球员,另外两个顶薪名额将留给赵继伟和周琦,只不过赵继伟是辽宁队的非卖品。

广州龙狮队本赛季异军突起,如今他们的内线储备已经不比辽宁、北控等球队差,甚至可以说是过犹不及。郭凯、李炎哲、郑准、齐浩彤以及还未代表球队出战的王泉泽和焦泊乔等等,这让主教练郭士强对球队今后的赛季颇有信心。如今广州龙狮队管理层有意通过交易换来周琦的优先续约权,而队同意交易的前提是必须得到包括郭凯、李炎哲在内的多位实力派本土球员。

郭士强与周琦可谓是师徒关系,此前周琦从休斯敦火箭队结束合同回到国内,第一时间就是和郭士强相聚。如今周琦无法回归辽宁队,郭士强也南下成为广州龙狮队担任主教练,两人有望达成联手。广州龙狮队拥有顶级的训练场馆、丰厚的个人待遇,完全可以满足周琦以及经纪人睢冉的所有期待。尤其是王哲林已经加盟上海队,睢冉不会把两位旗下巨星放在同一支球队。

影响交易达成的关键筹码在于陈盈骏,尤其是本赛季结束后队后卫于德豪合同到期,仅仅依靠曾令旭和阿尔斯兰无法提升球队后场实力,而陈盈骏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他若加盟队联手齐麟、阿布都沙拉木,完全可以让队重回联赛四强。

周琦与队的矛盾并非不可调节,职业球队不会意气用事,倘若广州龙狮队送出令人无法拒绝的筹码,周琦联手郭士强并非不可能。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下一篇:王汝恒或退役,山东欲引进辽篮后卫
上一篇:天津双外援的威力大!山东想进季后赛必须拿下,没有输球理由了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