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主帅水庆霞接受了央视面对面节目专访

编辑:施真琪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2-14 13:34:21

导读在中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之后,正在苏州隔离的女足主帅水庆霞接受了央视《面对面》节目专访。  谈到亚洲杯之后的安排,水庆霞表示:目前
在中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之后,正在苏州隔离的女足主帅水庆霞接受了央视《面对面》节目专访。
 
  谈到亚洲杯之后的安排,水庆霞表示:“目前计划国家队5月份再次击中,也是为了东亚杯,接下来是亚运会。”谈到再度出任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哽咽表示:“从运动员到教练员,我觉得女足的情怀始终扎根在心中。有机会的话,要尝试一下吧。”
 
  “带队开始我觉得还是要建立信心,实事求是说,大家都喜欢跟之前的中国女足相比,但中国女足尽管跟老女足比有差距,但目前的她们也是最好的她们,应该给予更大的鼓励。尽可能往前走一下,也不会太差。”
下一篇:浙江队宣布荣昊回归浙江队
上一篇:女足主帅水庆霞回顾了女足亚洲杯决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