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种种消息和信号看来大连人已重装待发

编辑:赖玲英  来源:新浪体育  2022-02-14 13:40:45

导读自从输掉超甲附加赛后,大连人就没有消息了,很多人都担心投资方万达集团会就此退出。据本报了解,16日开始,大连人将再次集中,主教练何塞
自从输掉超甲附加赛后,大连人就没有“消息”了,很多人都担心投资方万达集团会就此退出。据本报了解,16日开始,大连人将再次集中,主教练何塞已经下课,股改完成前,新主帅到位前,一线队的训练,将在大连人U19队主教练孙卫(孙伟)和U21队的两名教练周挺、刘玉健带领下进行。
 
 
  据了解,球队将于16日下午报到,当天不会安排训练,届时将公布冬训的初步日程安排和计划。在新主帅人选到位前,也就是冬训的初期阶段,球队将在大连人基地进行训练,主要是体能恢复和储备训练。这部分的计划,中方三人教练组已根据去年何塞的安排进行了一些微调。
 
  此次归队报到的球员,除了合同在身的球员,还包括几名2021年的年底合同到期但尚未完成续约及一些外租的球员。这其中,合约到期尚未续约的有赵旭日,王耀鹏和张翀;外租归队的球员有韩沛江、刘映辰、张建生、杨鹏举、郑铂凡和李学博。
 
 
  外租球员中,韩沛江上赛季租借到中乙西安骏狼,22岁的他共代表球队出场21次,总时间为862分钟,打进一球,在保级组最后四场比赛中,他连续首发并打满全场;刘映辰租借到中乙丹东腾跃,28岁的他代表丹东腾跃出场3次,总时间为138分钟,在足协杯上打入一球。
 
  张建生、杨鹏举和郑铂凡都是租借到北体大。张建生出场19次,其中首发11次,多打边锋,总时间为931分钟,打进两球。杨鹏举出场11次,总时间为501分钟。郑铂凡出场7次,其中首发3次,总时间为340分钟;李学博租借到淄博,只出场1次。
 
  迎回外租球员,大连人也是做了两手准备,一是打中甲,二是替补回中超。赛事级别不同,投资力度不同,球员的薪资待遇和对球员年龄结构的要求也不同。张建生和杨鹏举两名小将很有可能收回锻炼,所以,他们将跟随球队一起冬训。
 
 
 
  几乎每年年初,都会传出万达集团要退出的消息,但每每被现实“打脸”。2022年2月9日,大连市委书记胡玉亭、陈绍旺会见了王健林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其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万达集团近一年来对大连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会议上,王健林简要介绍了万达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新变化,更加坚定了集团在连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万达集团愿与大连携手同行,扩大在连产业布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坚定地按照双方共识支持大连betway88事业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2月11日,胡玉亭实地调研大连梭鱼湾betway88场建设和大连betway88青训基地运营情况,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对betway88事业的热爱,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场地建设运营和人才培养,为推动文体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胡玉亭实地察看训练场地、运动员公寓等,观看女足队员现场训练情况,了解草皮养护、运动员日常训练及服务保障等情况。
 
 
  胡玉亭说,大连是闻名遐迩的“betway88城”,历史底蕴深厚,betway88人才辈出,群众基础扎实,社会氛围浓厚,发展betway88运动得天独厚。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用好青训基地,加强运营管理,提升青训水平,培育更多优秀betway88人才。要与市内外相关高校、中小学、企业建立合作机制,定期举行大中小学生betway88训练比赛,充分把betway88文化和betway88经济带动起来,为振兴betway88事业、发展betway88产业贡献大连力量。
 
  目前,大连人俱乐部正在积极推动俱乐部股改,万达集团接手俱乐部后,除了修建大连人基地,还在大连拿了不少地块,有的已经建成出售,有的还在建。
 
    从以上种种消息和信号看来,大连人已重装待发,不过,未来由谁经营和主导,股改之后将有更明确的答案。
 
下一篇:国球最重要的就是尽快在新赛季让职业联赛全面恢复到正常状态
上一篇:三场比赛逆转获得跟教练的关系吗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