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被重罚35万,同时支付前女足主帅布鲁诺千万赔偿金

编辑:仲仪雪  来源:  2022-06-02 15:18:24

导读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已于4月正式裁决。中国足协需要向布鲁诺及其助手支付约16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利息,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与此同时,中国足协被国际足联罚款5万瑞士法郎,相当于35万元。
据国际足联官方消息,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与中国足协的合同纠纷已于4月正式裁决。中国足协需要向布鲁诺及其助手支付约16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利息,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与此同时,中国足协被国际足联罚款5万瑞士法郎,相当于35万元。
 
布鲁诺此前曾在2015-2017年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布鲁诺带领中国女足进入前八名。然而,当布鲁诺离开时,他对中国足协非常不满。主要原因是布鲁诺不想在中国的热身赛中与强大的对手交手。
 
在与中国betway88协会发生不愉快后,布鲁诺离开中国女子betway88队后,很快将中国betway88协会告上国际足联。经过几年的诉讼,国际足联于今年4月正式裁定,要求中国betway88协会向布鲁诺支付110.625万美元的赔偿和利息。此外,布鲁诺的助手埃里克将获得49万美元的赔偿和利息。
 
国际足联还裁定,中国足协需要承担1.2万瑞士法郎的诉讼费,相当于8.3万元。中国足协需要在60天内支付赔偿金、利息和诉讼费用。
 
此外,由于诉讼败诉,中国足协还被国际足联罚款5万瑞士法郎,相当于35万元,需要在30天内支付。换句话说,当国际足联发布中国betway88协会被罚款的消息时,这笔钱应该已经支付了,而中国betway88协会支付布鲁诺赔偿金,利息的最后期限很少。
下一篇:为什么中国队没有参加明天揭幕的U23亚洲杯?对未来参加奥运会有什么影响?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