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是一项很好的休闲运动

来源:新浪体育  -09-05 20:43:30

导读棒球可能对很多中国人来说都还有点陌生,其实棒球也是一项很好的休闲运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在棒球运动中杀法很多,下面就一起去学学

棒球可能对很多中国人来说都还有点陌生,其实棒球也是一项很好的休闲运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在棒球运动中“杀”法很多,下面就一起去学学棒球运动“杀”的学问。

1. 【双杀】:守场员使攻队两名队员连续出局的防守行为叫“双杀”,双杀双分为双封杀和封触双杀两种。顾名思义,三杀即为三名进攻队员被连续杀出局。

2. 【选杀】:守场队员在处理界内地滚球时,不传杀击跑员,而是传杀前位跑垒员出局的防守行为,叫选杀。

3. 【接杀】:击球员击出的球被守场员在落地之前凌空接住,即为接杀。

4. 【夹杀】:守场员对跑垒在两个垒之间的跑垒员进行传杀的防守行为叫夹杀。

5. 【投杀】:投手通过投球使击球员三击不中而出局的防守行为叫投杀,对于攻方来讲,也叫吃“老K”或三振出局。

6. 【封杀】:守场员对击跑员进行传杀或对由于击跑员上垒而被迫进垒的跑垒员进行传杀的防守行为叫“封杀”,这种攻守局面叫“封杀局面”。封杀只对受迫性跑垒者有效。

7. 【触杀】:守场员用手或手套牢固地将球握住,同时以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触垒或持球的手或手套碰触跑垒员的防守行为,叫“触杀”。对非被迫性跑垒员的防守,必须采用触杀。

下一篇:提高棒球选手提高动态视力的方法分享
上一篇:接球和传球是防守技术的统一体两者不能分开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