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雷斯代表球队上演了个人在职棒大联盟中的首秀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28 18:13:40

导读 据外媒报道,冬奥会短道速滑奖牌得主埃迪-阿尔瓦雷斯(Eddy Alvarez)正在寻求成为第一个赢得世界系列赛(World Series)、世界棒球经典赛(Wo

据外媒报道,冬奥会短道速滑奖牌得主埃迪-阿尔瓦雷斯(Eddy Alvarez)正在寻求成为第一个赢得世界系列赛(World Series)、世界棒球经典赛(World Baseball Classic)和一枚奥运金牌的人。

阿尔瓦雷斯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团体接力赛中获得银牌,此后,他将注意力转向棒球,并在上赛季迈阿密马林鱼队,代表球队上演了个人在职棒大联盟(MLB)中的首秀。

阿尔瓦雷斯资料图

这位31岁的内野手目前并不在马林鱼队的40人大名单上,也因此,他得到了被棒球国家队征召的机会。美洲区奥运会棒球预选赛将于5月31日在佛罗里达州开始。阿尔瓦雷斯已经被列入了队28人的集训大名单。预选赛开始前,集训队伍将需要减少到26人。这28人中有14名投手,包括2个赛季MLB无安打的荷马-贝利。另外,外野手马特-坎普、捕手马特-维特斯、三垒手托德-弗雷泽以及投手埃德温-杰克逊和大卫-罗伯逊,也都是前MLB全明星球员。

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尼加拉瓜队,而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也与他们同分在A组之中。小组前两名将晋级超级组,而只有1支球队能够从美洲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第二和第三名将在墨西哥举办的全球落选赛上去争取最后一个机会。

下一篇:一百多个孩子为了棒球的梦想挥洒青春肆意奔跑
上一篇:用运动展现价值无疑是青春记忆中最好的一张书签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