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泰山队和青岛队时隔7年再次在中超赛场相遇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5-17 17:20:27

导读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赛前发布会进行,齐鲁德比山东泰山队对阵青岛队。赛前,青岛队领队杨为健出席,吴金贵因为身体原因将继续缺

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4轮赛前发布会进行,齐鲁德比山东泰山队对阵青岛队。赛前,青岛队领队杨为健出席,吴金贵因为身体原因将继续缺席,杨为健直言珍惜德比的机会。泰山队主帅郝伟和队员宋龙一起出席发布会,郝伟透露王彤伤势严重,未来两场比赛很难复出,蒿俊闵还不具备首发的条件,不过他的复出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

这是泰山队和青岛队时隔7年再次在中超赛场相遇,上次还是遥远的2013赛季。青岛中能降级后一直没能冲超成功,如今青岛队前身是青岛黄海,主教练是吴金贵。由于身体原因,吴金贵无法现场指挥本场比赛,领队杨为健赛前坦言:“山东队是夺冠热门,我们打完上一场比赛后认真总结,期待这场比赛打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吴金贵的缺席,杨为健表示球队整体有布置,比赛会统一安排。而对于齐鲁德比,杨为健直言:“我们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来准备,我们青岛从降级到现在,8年时间没有在顶级联赛和泰山队进行比赛,我们很期待也很珍惜这次机会。”当被问到球队是否以防守战术为主时,杨为健表示:“防守也是betway88的一部分,我们对泰山队有准备,我们要做好自己,过程和结果自然就出来了。”此外,青岛队核心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已经抵达赛区,对于他是否出场,杨为健透露亚历山德里尼已经归队训练,能否出场还要看身体状态。

泰山队主帅郝伟谈到本场比赛时直言:“队伍这段时间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做了一些布置。一些队员伤愈回到队伍中,对队伍也是一个不错的好的消息。也希望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宋龙谈到比赛时表示:“这周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们的人员也比较充足,好久没有德比了,希望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德比的话题,郝伟直言青岛是一个不错的城市,青岛队的发展也很不错,期待可以共同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从战术的角度看,青岛很可能安排稳守反击的战术,泰山队破密集防守还是个考验,对于这个课题,郝伟也有自己的看法:“青岛队在前三场比赛里面可以说在战术运用上还是相对合理的,做得也不错,上一场对河南队我们做得一般,我们希望这一场能够做出改进吧。”

之前两场比赛,泰山队主力右后卫王彤都没有出场,对于他的伤势,郝伟透露:“王彤的伤病比较严重,目前看他在这个阶段很难出场。”按照赛程安排,泰山队接下来连续对阵青岛和深圳,之后联赛进入间歇期,王彤至少缺席这两场比赛。王彤缺席的情况下,吉翔首发出场发挥不错,泰山队的引援也收到效果。

此外,对于归化球员德尔加多的出场问题,郝伟也给出自己的答案:“德尔加多是年轻的队员,去年没报名,今年报名了,我们也希望他有出场的机会。”本赛季前3轮比赛,德尔加多只有对阵广州队时进入名单,另外两场比赛并未进入名单。本赛季德尔加多以外援身份报名,但他要想得到出场机会,难度的确不小。

如今,泰山队中前场的人员选择丰富,德尔加多要想登场,面临激烈竞争。上一场对阵河南的比赛,队长蒿俊闵复出登场,对于他的身体情况,郝伟直言蒿俊闵还没达到首发的条件,不过郝伟也指出:“蒿俊闵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在队伍中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在前段时间因为伤病情况也影响了我们的打法,随着他的伤病恢复,会更丰富我们的打法。我们现在最大的困难了也是中前场往禁区里的推进如何解决,下面我们也会在这方面着手。”

下一篇:拿到新赛季中超首胜的北京国安队在苏州展开备战训练
上一篇:大马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冠军阿兹祖获得拿督勋衔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