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玛奇朵”3354莫曼顿伊尼德1800城市咖啡车

编辑:熊巧致  来源:  2022-09-04 23:00:07

导读 随着近几年莫尔曼顿品牌在市场上的巨大成功,iNeed系列功不可没。这款iNeed 1800最近改名为iNeed Macchiato,顾名思义就是焦糖玛奇朵。IN...

随着近几年莫尔曼顿品牌在市场上的巨大成功,iNeed系列功不可没。这款iNeed 1800最近改名为iNeed Macchiato,顾名思义就是焦糖玛奇朵。INeed系列有几款带有咖啡杯架的城市车。如果你对是iNeed 1700,1800还是1900很迷茫,又不想记住那一串英文,那都叫Momenton Coffee Car。iNeed 1800上管一个咖啡杯的设计非常精致,与边框浑然天成的后搁板让人过目不忘。

INeed 1800车架为全铝合金车架,其上管和后货架为同一根铝管,焊接在头管两侧,中间为立管。配合整车700c铝合金轮组和翼子板,支架为莫曼顿专利的整体式铝合金可调式设计,不需要在支架盖上设置收紧碗的功能,支架盖长度可通过车把卡盘的弧形垫片调节15mm。

车架下管和后上叉装有可拆卸的铝合金空心链条护盘,能有效防止裤腿被链条弄脏。禧玛诺(shimano)7速变速箱套件,虽然是入门级定位,但使用起来已经足够。整车设计有很多细节,比如上管的过线装置,让杂乱的路线变得简单,专门为前后叉设计的翼子板孔也有相当牢固的效果,不会让翼子板随着颠簸发出异响。

骑行体验:捷安特在山地车、公路车上推出了很多高性价比的ldquo汽车rdquoiNeed 1800的做工和装配精度再次给我带来了极大的惊喜。这么漂亮又实用的车,1000多块钱就能买到,秉承了捷安特造车的一贯风格。首先,凸起的车把和闲置的车架几何形状使得骑行姿势非常舒适。车头的咖啡座有一定的弹性,可以很方便的放一次性纸杯或者特殊的外卖咖啡杯。

上管下方有一个类似皮革的挂袋,用来放置一些备用内胎和工具。车锁和冬天的手套很贴心。经过调校,iNeed 1800骑行平稳,变速准确,制动性能充足,应对城市路况。

骑这样的车上班,可以让你充分享受骑行的乐趣,避免拥堵的烦恼。闲暇时骑自行车去咖啡馆被认为会吸引很多注意力。

配置参数:

MOMENTUM iNeed 1800前叉高碳钢前叉套件禧玛诺7s齿板42T Alu站立式MOMENTUM专利整体刹车铝合金V制动轮组MOMENTUM 700c Alu外胎肯达K1098 32c价格1,398.00重量13.65kg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专业保时捷卡宴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