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扒胎神器(【DIY】自己打造无内胎系统)

编辑:贡凝和  来源:  2022-09-05 00:40:05

导读之前,我们解释了如何安装无内胎现成的轮胎。如果你车上安装的轮胎恰好是TLR的,那就赶紧体验一下无内胎的感觉吧!轮圈不是做真空轮胎的?...

之前,我们解释了如何安装无内胎现成的轮胎。如果你车上安装的轮胎恰好是TLR的,那就赶紧体验一下无内胎的感觉吧!轮圈不是做真空轮胎的?没问题。阅读完本教程,你可以适应非真空轮胎组TLR轮胎。

改造前检查轮圈是否焊接。焊接部分正对着气嘴孔,很容易看到。如果轮圈被钉住了,就没法修改了,缝会漏。

1、正式开始!首先拆下原来的轮胎垫。如果上面有标签,撕掉它。用五金店买的工业酒精清洗轮圈,或者在药店买医用的。避免使用自行车清洁剂,因为大多数清洁剂含有油性成分,会使轮胎垫不粘在轮辋上。

2.用蘸有适量酒精的抹布朝一个方向擦拭轮圈,不要来回擦拭。清洗后,等待几分钟让轮圈变干,酒精会瞬间挥发。等待的原因是为了确保残余水分干燥。然后找到气嘴孔。

3.从气嘴孔附近包裹轮胎垫。缠绕时注意拉紧轮胎垫。用手指将每个缠绕段的胎垫抹平,以确保胎垫完全均匀地附着在轮辋上。

4.轮胎垫需要缠绕不止一次,这样才能保证轮辋密封。只需在气嘴孔周围缠绕一小段时间。然后剪轮胎垫。

5.使结尾平滑,使其完全吻合。检查整个轮胎垫,确保每个地方都粘合到轮辋上。找到气嘴孔,用美工刀在气嘴孔上的胎垫上轻轻切一个ldquo十rdquo字,注意大小可以通过空气喷嘴。

6.拆卸真空轮胎的气嘴。将空气喷嘴穿过轮辋的空气喷嘴孔。依次安装橡胶圈和锁紧螺钉。

7.最后检查气嘴是否安装到位,橡胶密封块是否弯曲。

你完了!接下来,您可以根据《如何安装Tubeless Ready车胎》安装TLR轮胎。不要急着去看你的轮胎是否有磨损;无内胎Readyrdquo!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DIY]如何安装无内胎现成轮胎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