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宣布女儿出生

来源:新浪体育  -06-23 16:29:04

导读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女儿出生。魏圣美写道:Kenna宝贝,我等了一辈子才见到你。你爸爸和我对你的爱是任何语言都无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女儿出生。

魏圣美写道:“Kenna宝贝,我等了一辈子才见到你。你爸爸和我对你的爱是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你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着你成长。”

魏圣美在怀孕期间知道自己将要生一个女孩,她说这让她更加致力于重返LPGA巡回赛参赛。

魏圣美在一月份说:“因为我有了一个女儿,我想回来的动力更大了。”“我真的很想让她看我打球。我想让她看到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这对我很重要。”

罗里-麦克罗伊、杰西卡-科达等LPGA和PGA巡回赛的职业球员都给魏圣美一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去年年初魏圣美公布与NBA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的儿子约翰尼·韦斯特恋爱,8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正式举办婚礼。

下一篇:世界第一柳箫然保住了韩国女子公开赛榜首位置
上一篇:美巡赛会为了美巡赛直播专门搞4个焦点组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