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坂友冲到了邓禄普凤凰高球赛领先榜首位

来源:新浪体育  -11-21 16:46:29

导读日本21岁新人石坂友宏星期五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7042码,标准杆71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邓禄普凤凰高

日本21岁新人石坂友宏星期五在宫崎县凤凰乡村俱乐部(7042码,标准杆71杆)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邓禄普凤凰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2000万日元)领先榜首位。

石坂友宏的两轮杆数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金谷拓实和泰国选手冈恩(Gunn Charoenkul)1杆。冈恩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金谷拓实没有吞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

大槻智春66杆、市原弘大67杆、木下棱介66杆,三人以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石川辽第一轮打出74杆,不过本轮打出67杆,成功晋级,以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36位。

中国选手梁文冲从隔离归来,仍然没有找到最好状态,打出147杆(77-70),高于标准杆5杆,不幸连续淘汰第二场。

石坂友宏已经连续两轮没有丢杆。“这座球场有风的因素,是出名的艰难场地,因此我努力少犯错误。甚至我的击球很坏,我对自己的短杆技术以及推杆也很有自信,觉得可以成功扭转过来。”

正如他说的,18号洞,他第三杆便打过了果岭,可是他凭借短杆技术挽回了损失,成功救帕。

通常年份,这场奖金丰厚的比赛都有许多国际选手,伍兹2004年和2005年连赢两届。布鲁克斯-科普卡包揽了2016年和2017年两届。由于国际选手的参与,日巡只能高排名的选手参加。可是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空余出来的名额就给到了像石坂友宏这样的新人选手。

“我还没有获得过参赛资格。我总是在电视上看这场赛事,” 石坂友宏说。

去年在QT(巡回赛资格考试)中位于25位,石坂友宏可以说遇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他取胜,将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新人冠军。他同时也将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还有第一个QT冠军。实际上,他也将是日巡第二年轻的冠军,仅次于西班牙选手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1977年夺冠时的20岁。

“我只是希望参加上这站比赛,我非常感激我能进入阵容,”他说。

石坂友宏来自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小学五年级10岁的时候开始学习高尔夫。之前,他专攻棒球。在读初中之后,他赢得了许多全国性的赛事,包括关东公开赛和关东中学锦标赛。

埃里克-杉本(Eric Sugimoto)在三号洞,180码,三杆洞使用5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原本没有赞助商在那个洞设立奖金和奖品,最后赞助商慷慨解囊,将奖励他奖金30万日元。

“风从右边吹来,因此我决定用5号铁打一个小右曲球,让风将它转过来,” 埃里克-杉本说,“我知道我打得很好,可是我看不见,因为沙坑边缘阻挡了我的视线。有人大喊球进了,我一开始不相信是真的,因此我检查了果岭周边,而我的球落入了洞杯底部。”

下一篇: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三轮总成绩1780杆卫冕成功
上一篇:笹生优花继续领先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