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和何沐妮是领头羊交出68杆并列位于14位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4-16 14:55:19

导读北京时间4月15日,乐天锦标赛第一轮,选手频频创出佳绩,四位选手有三位都打出了六字头。刘钰和何沐妮是领头羊,交出68杆,并列位于14位。

北京时间4月15日,乐天锦标赛第一轮,选手频频创出佳绩,四位选手有三位都打出了六字头。

刘钰和何沐妮是领头羊,交出68杆,并列位于14位。林希妤打得也不错,交出69杆,落后1杆。

何沐妮、林希妤上午出发,比赛条件相对较好。刘钰和阎菁下午出发,挑战更大,阎菁没有处理好,交出75杆,并列位于119位。

其实刘钰一度看上去也会这么发展,当她在三号洞、五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处于100名之外。

“今天的风比练习轮要大,一出门就很懵,感觉很不适应,”刘钰说,“风都是横风,要不是横顶风,要不是横顺风,很不好处理。那之后我慢慢调整了一下,球童也给予我不小鼓励。”

刘钰的转折点在第八洞,三杆洞。“也是大横风,开球开到了旗杆右边8码,结果我推进了,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也算打开了局面,”北京姑娘说。

10号洞和12号洞,刘钰都是铁杆发挥比较好,抓到了10英尺以内的两只小鸟。14号洞,五杆洞,她自嘲说打了一个“狗吃屎”,小球只走了2码,吞下柏忌。

不过她很快调整回来,在最后三个洞接连得分:16号洞180码6号铁打到洞边6英尺;17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18号洞第二杆148码顶风7号铁打到3英尺,快速冲入了前15位之中。

“这边的天气有点捉摸不定,下一阵雨,风就没有了,所以也很难说明天会怎样,”刘钰说,“我今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打出这个成绩,我肯定很满意,希望明天能再打好一些。”

下一篇:笹生优花与奥托梅尔一起领先乐天锦标赛第一轮
上一篇:张斯洋和刘钰已经成功打入乐天锦标赛决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