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在火箭房贷精英赛中故意折弯德尚博的8号铁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03 17:16:07

导读 北京时间7月3日,有摄像机拍摄到米克尔森在火箭房贷精英赛职业 业余配对赛中,故意折弯布赖森-德尚博的8号铁。很显然,这是一个恶作剧,不

北京时间7月3日,有摄像机拍摄到米克尔森在火箭房贷精英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故意折弯布赖森-德尚博的8号铁。

很显然,这是一个恶作剧,不过仍旧很有趣!

米克尔森在Instagram中有120万粉丝,他发了一则视频,上边显示卫冕冠军布赖森-德尚博在发球台上开球的时候,米克尔森偷偷从其球包中抽出8号铁,然后放在膝盖上折弯。

米克尔森恶作剧瞬间

PGA锦标赛最年长冠军明显不想让布赖森-德尚博知道,悄悄将折弯的球杆放回去,然后装着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戴着墨镜,四处张望,样子很是幽默。

广告

“希望这个星期的火箭房贷精英赛,布赖森有许多8号铁,下个星期的巨星对决(the Match)中也有,”米克尔森在Instagram的视频中这样注解道。

正如米克尔森提到的,下个星期二,他将与布赖森-德尚博在巨星对决中开战,届时他将搭档汤姆-布雷迪(Tom Brady),而布赖森-德尚博搭档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

布赖森-德尚博去年领先3杆赢得火箭房贷精英赛,本周却被淘汰。

米克尔森的视频明显吸引了很多反馈。

“菲尔真能搞气氛。”

“左撇子就喜欢聚光灯。”

“看高尔夫的人都知道布赖森用的是碳素杆身,而非钢杆身。穿帮了!很有趣,但是穿帮了!”

“当他(德尚博)在状态上的时候8号铁也能击得很远。”

“真的勇敢。布赖森可以当面给他一记老拳,这样两人扯平了。”

“这就是冷血菲尔。”

“布鲁克西不会那么做。”

“看上去好像是一根左撇子球杆。”

下一篇: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刘钰在低杆频频出现的一天之中并列位于50位
上一篇:涅曼和路易斯一道领先火箭信贷精英赛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