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巴拉特向着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前进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9-11 16:25:11

导读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32岁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在英格兰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劳力士系列赛-BMW欧洲锦标赛第二轮,向着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前进。现世界排名第516位的阿菲巴拉特在今年所参加的前15场比赛中,多达11次被淘汰出局,不过来到BMW欧洲锦标赛,这位四届欧巡赛冠军走出了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32岁的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在英格兰温特沃斯高尔夫俱乐部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劳力士系列赛-BMW欧洲锦标赛第二轮,向着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前进。

现世界排名第516位的阿菲巴拉特在今年所参加的前15场比赛中,多达11次被淘汰出局,不过来到BMW欧洲锦标赛,这位四届欧巡赛冠军走出了低谷,继首日以无柏忌的64杆(-8)冲上并列领先之后,周五又拿到了6只小鸟,包括在最后四个洞里捉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以132杆(-12)的总成绩夺得36洞的单独领先。

“我对自己前两轮的表现感到自豪,”在2018年BMW欧洲锦标赛上获得第5名的阿菲巴拉特赛后说,“每一个人都努力打出低杆数,但是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你可以轰出很多小鸟,可是如果你的球位不佳,它会伤害到你。我努力打出更多的开球上球道,打出更多的上果岭,我的推杆在本周发挥很好,我真的很高兴。老实说,我其实不想要制定一个目标,我只想要出去球场上挥杆,打出我前两轮的表现,做着相同的事情,努力将球打上球道、果岭。不管是什么结果,到了最后,我只会接受它。”

第二轮领先榜第二轮领先榜

本土作战的英格兰球手劳瑞-坎特(Laurie Canter)和球手弗朗西斯科-拉波塔(Francesco Laporta)分别打出66杆(-6)和65杆(-7),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交出69杆(-3),以134杆(-10)的总成绩排名单独第4位。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打出68杆(-4),与名将比利-霍雪尔(65杆)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

BMW欧洲锦标赛前两轮过后,晋级线设为142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78人顺利晋级。然而,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伊恩-保尔特均遗憾地以一杆之差出局。

下一篇:广东巡回赛东莞峰景公开赛结束全部比赛
上一篇:唐海钊如愿以偿喜获业余公开赛系列赛首冠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