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战况领先者闫盼盼开局相当惊艳

编辑:戚爱菁  来源:新浪体育  2021-10-09 17:52:55

导读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女子赛)结束前两轮战斗!目前取得36洞单独领先的是交出两轮-13杆(65-66)总成绩的闫盼盼,以2杆优势领跑全场。湖南姑娘秦敏则以-11杆总成绩位于单独第二,-10杆总成绩完赛的刘文博、张婧文则共同处于并列第三名。回顾今日战况,领先者闫盼盼开局相当惊艳,上午首轮(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第1洞

北京时间10月8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女子赛)结束前两轮战斗!目前取得36洞单独领先的是交出两轮-13杆(65-66)总成绩的闫盼盼,以2杆优势领跑全场。湖南姑娘秦敏则以-11杆总成绩位于单独第二,-10杆总成绩完赛的刘文博、张婧文则共同处于并列第三名。

回顾今日战况,领先者闫盼盼开局相当惊艳,上午首轮(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第1洞出发的她上来便打出一波5连鸟,让全场球迷直呼过瘾的同时,也为自己奠定了制霸全场的重要基础!最终将个人首轮成绩锁定在65杆,以2杆优势取得上午的单独领先。

下午次轮比赛,闫盼盼的前九表现虽不及首轮那样惊艳,但也足够出色抓下3鸟吞下1洞破击,以-2转场。来到后九的她又陆续再抓到4只小鸟,丝毫不给追赶者机会,成功将总成绩锁定在-13杆(65-66),依旧为自己保留了2杆领先优势!“上午主要是前五洞特别幸运,上来就抓到5只小鸟,这是我非常满意的。技术部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推杆,高尔夫尊的感应设备还是比较灵敏,无论什么击球都能有非常真实直接的反馈,因此我也在国庆期间过来进行了针对性练习。”闫盼盼在赛后总结时表示道。“总体来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希望明天能继续有好的发挥吧。”

盘点领先榜前排,尽管闫盼盼牢牢占据次轮榜首,不过追赶者秦敏也凭借出色表现向领先者施加了足够多的压力。以-11杆(68-65)完赛的湖南姑娘秦敏下午铁杆发挥十分出色,尤其难度极大的收官两洞,她都成功把小球放到旗杆边,抓获连续小鸟交出65杆,将自己在领先榜的位置提升至单独第二。

谈及下午表现,谦逊的湖南姑娘更多将自己的出色归功于运气,“其实我感觉自己上午的状态更佳,还推进了几个8码、10码的长推,下午更多还是运气好,攻果岭几乎都把球送到果岭边,所以成绩也比上午要好一些。明天的话,希望也能延续好运气,打出最佳状态吧。”

秦敏之外,刘文博、张婧文则双双交出-10总成绩,排名并列第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姑娘张婧文,上午71杆完赛的她经过调整,在下午迅速找到状态陆续抓到9只小鸟,交出全场最佳的单轮无破击18洞战绩:63杆!“主要是心态调整过来了,上午还是有点紧张,因为第一次在高尔夫尊的设备上打比赛嘛,到下午就比较适应了,我也告诉自己推杆要果决些,看好线后就自信放手去推就行,最终效果也很好。”赛后张婧文在分享打出好成绩秘诀时表示道。

其他球员方面,交出-9总成绩的王馨迎和石昱莉并列位于第五,总成绩-8的张瑜排名单独第七,田琦和刘瑞清则以-7总成绩位于并列第八位。高尔夫尊中国品牌大使隋响则以-1总成绩位于T21。

目前36洞过后,共有30位球员通过+1晋级线,成功进入到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女子赛)明天的最后两轮决战!到底谁能在这场百万奖金的线上职业大赛中笑到最后,捧起冠军奖杯并收获高达30万元的冠军奖金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的国际品牌,高尔夫尊(GOLFZON)凭借20多年来在室内高尔夫模拟器研发与产品化应用积累的技术与产品优势而享誉世界。GOLFZON CHINA的成立则代表着其在中国的事业正式拉开帷幕,未来高尔夫尊将依托旗下GOLFZON PARK场馆,打造高尔夫尊中国全球网络赛事体系,不断提升高尔夫运动下沉空间,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大众化发展开辟新路径。

下一篇:青少年高尔夫嘉年华挑战赛北京赛区迎来了第六站比赛
上一篇:女子挑战赛第一轮未能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如期完成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