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10个最佳综合格斗选手排名

来源:  -06-08 09:37:10

导读在对综合格斗史上所有男子赛区的最佳拳手进行排名之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体育专家们坐下来,开始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即对历史上10名最佳拳

在对综合格斗史上所有男子赛区的最佳拳手进行排名之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体育专家们坐下来,开始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即对历史上10名最佳拳手逐一进行排名。最近,这个话题成为了康纳·麦格雷戈的热议话题,他也登上了我们的榜单,他在推特上宣称自己是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经过辩论和投票后,排名前三的选手以极微弱的差距获胜。但乔恩·琼斯成为了CBS体育频道的最佳人选,成为了综合格斗界史上最具争议的“G.O.A.T.”麦格雷戈在榜单上排名第九。综合格斗仍然是一项年轻的运动,目前仍有一些潜在的历史巨星活跃在这项运动中,这意味着这个名单在五年后会有很大的不同。

同样,这也是基于在八边形内展示的简历和综合能力。

投票开始了,你可以看看下面布伦特·布鲁克斯豪斯、布莱恩·坎贝尔、布兰登·怀斯和杰克·克罗斯比的投票结果。

请务必查看我们之前的排名,包括五重、羽重、轻量级、次中量级、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

10. 马特休斯:排名垫底的位置与许多值得的竞争者竞争。休斯在2001年九场比赛中的最后一场(是的,是12个月里的九场比赛),他重返UFC,用一个满贯击败了卡洛斯·牛顿,赢得了他的第一个UFC次中量级冠军。在他的两次次中量级冠军中,休斯有七次成功卫冕。在他最具统治力的那些年里,休斯赢了牛顿(两次)、肖恩·舍克(Sean Sherk)、乔治斯·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B.J.佩恩(B.J. Penn)和马特·塞拉(Matt Serra)——这些人都曾一度获得UFC冠军。这是一份优秀但经常被忽视的简历。

9. 康纳·麦格雷戈:麦格雷戈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宣称自己是综合格斗史上最伟大的选手。虽然他没有进入CBS体育排行榜的前五名,但不可否认,他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麦格雷戈是一个国际巨星,不仅因为他的能力和意愿推销自己,但因为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危险的斗士。在UFC历史上,他向羽量级冠军的进军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段,最终以13秒击倒何塞·阿尔多(Jose Aldo)而达到高潮。在击败了埃迪·阿尔瓦雷斯之后,他获得了轻量级冠军,这使他成为第一位同时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的拳击手。如果说麦格雷戈的履历与名单上的其他人相比有什么弱点的话,那就是缺少冠军遗产。虽然他赢得了羽量级和轻量级的冠军,但他对这两个冠军都没有防守。

8. 丹尼尔·科米耶:科米耶沿袭了麦格雷戈的路线,同时获得了轻量级和重量级两项冠军。科米尔在Strikeforce和UFC中击败了两个级别的顶级拳击手,三次卫冕轻重量级冠军,一次卫冕重量级腰带冠军。然而,科米尔从未真正确立自己作为世界顶级轻重量级选手的地位,他曾两次输给乔恩•琼斯(Jon Jones)——尽管其中一次是在琼斯通过药检后被裁定为禁赛——而他的王者地位主要是琼斯失败的结果。Cormier与Stipe Miocic在重量级拳击锦标赛中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的长期遗产。

7. 奥尔多:巴西人从2006年到2014年连续赢得了18场比赛。在这段时间里,他成为了史上最伟大的轻量级拳击手。他和麦克·托马斯·布朗(Mike Thomas Brown)一起赢得了WEC羽重冠军,并两次卫冕冠军,之后在UFC被提升后获得冠军。在2014年与麦格雷戈相遇之前,他又完成了七次卫冕。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输掉了更多的比赛,尽管只输给了马克斯·霍洛威和亚历山大·沃尔坎诺夫斯基这两位冠军。在过去的12月,他跌到了bantamweight的分区,导致了一个有争议的决定,他输给了Marlon Moraes,现在阿尔多看起来要和Petr Yan争夺现在空缺的bantamweight冠军。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赢得一个新级别的冠军将会给阿尔多的履历增添一个新的维度。

6. 哈比布·努尔马戈梅多夫:努尔马戈梅多夫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已经是完美的了。以28胜0负的战绩和几乎每场胜利的统治性表现,很难对“鹰”的履历有什么抱怨。如果有什么缺点,那就是缺乏陈述获胜。努尔马戈梅多夫战胜了麦格雷戈,拉斐尔·多斯·安何塞和达斯汀·普瓦耶,这些都是不错的,但是他仍然缺乏出色的表现。努尔马戈梅多夫在击败亚昆塔后赢得了空白地带,这对他的整体遗产没有帮助。如果努马戈梅多夫和弗格森的计划没有失败五次,他将会有第二个标志性的胜利与麦格雷戈的胜利一起。把这一切都记在心里,努尔马戈梅多夫是如此的占统治地位,他的遗产仍在发展。他可能会成为史上前五名的拳击手,直到他挂掉手套。

5. 自降至飞行体重后,约翰逊打出了16胜1负的纪录。在那段时间里,约翰逊一直被认为是这项运动中最厉害的拳击手。在成为UFC的首位flyweight冠军后,约翰逊成功卫冕了11次。在与分区中最好的对手战斗时,约翰逊在八角形方面表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大的吸引力,这使得UFC在他败给亨利·塞朱多的有争议的分裂决定后,很容易与“Mighty Mouse”分道扬镳。但约翰逊继续展示他的统治地位在一个冠军,赢得了他们的蝇量级大奖赛。

4. 费多·埃米利亚年科:在PRIDE的全盛时期,埃米利亚年科是重量级的不可阻挡的力量。从2001年到2009年,俄罗斯人连续赢得了27场比赛,赢得了“骄傲”重量级冠军,统治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比赛——包括与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格拉的惊人对决和对Mirko Cro Cop的巨大胜利。他不可战胜的光环最终在2010年被法布里希奥·维尔杜姆(Fabricio Werdum)粉碎。相亲的骄傲方法,从不踏进UFC玷污了八边形Emelianenko的遗产对许多人来说,但应该没有否认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运行在最危险的部门将他作为最好的做的运动。

3.乔治·圣皮埃尔:GSP是史上最伟大的次中量级拳王,曾两次获得UFC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并九次成功卫冕。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只输给了休斯和塞拉两个人,并且在再一次的比赛中,他明确表示自己是更好的人。在他的比赛中,他击败了一连串的竞争者,几乎没有表现出任何软弱的时刻,在残酷而又充满争议的战胜了约翰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之后,他在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退出了比赛。但是,他在退役四年后重返赛场,击败迈克尔·比斯平,赢得中量级冠军,这为他的职业生涯增添了一些额外的东西。

2. 安德森·席尔瓦:17连胜,10次卫冕成功,这让席尔瓦拥有了这份榜单上所有顶级球员都有的履历。席尔瓦是一股天生的力量,无论对手有多有天赋,他似乎都能打出一场惊人的比赛,遥遥领先对手。在他的巅峰时期,席尔瓦还三次进入轻重量级,击倒了詹姆斯·欧文(James Irvin)、福雷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和斯蒂芬·博纳尔(Stephan Bonnar)。席尔瓦也不只是打人,他在打人的同时,似乎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他的巅峰很快就走到了尽头,但多年来,席尔瓦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拳手。

1. 乔恩·琼斯:琼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输掉了一场比赛——马特·哈米尔反常地取消了比赛资格——但他职业生涯中的大部分污点都来自于他自己的笼子外的错误。琼斯应该有14个或更多的冠军头衔,但他已经被剥夺了冠军头衔,并且因为法律问题和未通过药检而使冠军头衔的胜利被推翻。但是在笼子里,琼斯是这项运动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斗士。超越他的顶级架子摔跤或他的动态打击,琼斯是能够作出斗争计算和调整比任何人在运动。他在名单上的位置也得益于他没有像席尔瓦或费多尔在职业生涯末期的失利那样看到他的巅峰。但是,即使他没有赢得另一场比赛,琼斯已经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综合格斗。

下一篇:摔跤集训队利用这段赛事真空期加强体能训练
上一篇: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将在成都召开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