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对河北女排(浙江队3比0战胜河北队河北队遭遇8连败)

编辑:吴彩媛  来源:  2022-09-05 01:15:04

导读 8月28日19: 30,中超联赛第15轮,浙江主场迎战河北。得益于穆谢奎、埃沃罗和高迪的进球,浙江3-0战胜河北,河北遭遇8连败。第4分钟,浙江...

8月28日19: 30,中超联赛第15轮,浙江主场迎战河北。得益于穆谢奎、埃沃罗和高迪的进球,浙江3-0战胜河北,河北遭遇8连败。

第4分钟,浙江队角球进攻,穆谢岿进球,这是穆谢岿连续第三个进球。

第26分钟,浙江左路进攻,高迪拿球切入。带球两步后直接远射得分!浙江队2-0领先河北队。

第29分钟,穆谢岿开出角球,头球高出横梁。

第40分钟,浙江队角球出至禁区前沿,张头球蹭地。被包抄的埃瓦罗把球推进去了!浙江队3-0河北队。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梅州客家 中超(中超第15轮梅州客家主场迎战大连人)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