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NFL老板希望新劳资协议不要着眼于18场比赛

来源:  -03-10 17:21:56

导读NFL集体谈判协议掌握在球员手中,尽管一些NFL老板可能不同意新规则。根据ESPN的杰里米·福勒的说法,一些NFL老板希望拟议的CBA不会通过,因

NFL集体谈判协议掌握在球员手中,尽管一些NFL老板可能不同意新规则。根据ESPN的杰里米·福勒的说法,一些NFL老板希望拟议的CBA不会通过,因为他们相信可以达成更好的协议,一个修改后的计划中最重要的是18场常规赛。

一些老板希望CBA不会通过是有道理的,因为老板们的投票不是一致的。只有75%的老板需要投赞成票才能让CBA在投票给球员之前获得通过。球员们必须在周四之前就新CBA进行投票。nba球员工会大约有1900名成员,只需要简单多数的投票就可以批准CBA。

根据提议的CBA, NFL将在某个时候把赛季增加到17场比赛,并在每个赛区增加一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在14支球队的季后赛中,头号种子将获得第一轮的出场机会,而二号种子到七号种子将在周末进行外卡比赛。CBA表示,根据该协议,NFL不能将赛程延长至17场以上,这意味着该联盟最早也要到2030年才能有18场常规赛。

如果球员们不同意CBA的提议,18场常规赛的谈判可能会重新开始。当然,这可能是一种让玩家对当前交易投赞成票的策略。芝加哥熊队的接球手艾伦·罗宾逊是第一个回应这一报道的人之一,一些球队老板希望CBA不会在推特上通过这一报道。

18场常规赛的谈判不会结束,除非球员们把它再推迟10年。

下一篇:海鹰队有意签下亚历克斯柯林斯但马肖恩·林奇还不确定是否会回归
上一篇:老鹰队的道格佩德森期待带来的一部分乌鸦系统与马蒂Mornhinweg雇用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