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联盟老板批准了赛季的季后赛扩张 每个联盟增加一支球队

来源:  -04-02 15:29:08

导读 如果你最喜欢的NFL球队总是在赛季后的边缘,那就安慰一下。 联盟周二宣布,从赛季开始,NFL所有人已经正式投票决定将季后赛扩大两支球

如果你最喜欢的NFL球队总是在赛季后的边缘,那就安慰一下。 联盟周二宣布,从赛季开始,NFL所有人已经正式投票决定将季后赛扩大两支球队,每场比赛一支,使总人数从12支增加到14支。 这一消息首先由NFL网络的Ian Rapoport报道。

橄榄球联盟的赛季后扩大提案最初是由球队老板和NFL球员协会商定的,作为联盟新的集体谈判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在本淡季早些时候获得批准。

现在有12支球队将在Wild-Card周末比赛,而两支球队没有。 1颗种子将获得季后赛的机会。 没有收到bye的三个分区优胜者将主持三个野牌球队,而顶级种子将在分区回合中面临最低的剩余种子。

赛季的野卡周末将包括3场比赛在星期六,1月9日和3场比赛在星期日,2021年1月10日。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在1月10日播出另一场野卡比赛,约下午4:40开球。 ET. 游戏也将通过直播流在CBS所有访问。 此外,作为CBS报道的一部分,一个单独制作的游戏电视节目将在Nickelodeon上播出,为年轻观众量身定做。 全国广播公司,其新的流媒体服务孔雀,以及Telemundo,都将在1月10日播出一场额外的野卡游戏,大约晚上8:15开播。 ET.

美国橄榄球联盟上一次在1990赛季扩大了后赛季,将合格球队的数量从10支增加到12支。

新的格式将如何彻底改变联盟? 让我们考虑一下,如果新的格式存在于2019年,会发生什么:否。 两个种子的酋长本可以主办No.. 7种子钢铁队在AFC季后赛的野卡回合中,顶级种子乌鸦等待第二轮剩下的最低种子。 在NFC侧,编号。 两颗种子的封隔器本可以接收号。 7种子公羊,最高种子49人在第二轮中发挥最低的剩余种子。

考虑到8-8的钢铁侠和9-7的拉姆本可以进入季后赛,如果后赛季扩大到上一个赛季,看来赢得10场比赛几乎可以保证季后赛的位置前进。 自2002年以来,10支不同的10胜球队未能进入季后赛。 在联盟的新模式下,只有2010年海盗队还会错过后赛季,其他9支10胜的球队将有资格进入后赛季。

美国橄榄球联盟将至少等到2021年,将常规赛从16场增加到17场。 在同一年,NFL唯一一次延长常规赛和后赛季的时间是1978年,当时常规赛从14场比赛延长到16场比赛,而季后赛由两支球队扩大。

下一篇:年全美橄榄球联盟模拟选秀 红人队拿下Tua 追逐年轻瀑布队到巨人队
上一篇:以下是比尔贝里切克在把杜兰哈蒙交易给狮子队后告诉他的话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