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和西雅图海鹰四分卫塔瓦里斯杰克逊在一场车祸中

编辑:小石头  来源:  -04-14 12:45:06

导读前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和西雅图海鹰四分卫塔瓦里斯·杰克逊在一场车祸中去世周日晚上。他当时36岁。田纳西州发言人证实杰克逊死于ESPN。杰克逊

前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和西雅图海鹰四分卫塔瓦里斯·杰克逊在一场车祸中去世周日晚上。他当时36岁。

田纳西州发言人证实杰克逊死于ESPN。杰克逊在母校阿拉巴马州度过了一年的质量控制和四分卫教练后,于2019年成为老虎队的四分卫教练。

根据阿拉巴马州执法局的说法,杰克逊在周日晚上8:50参与了一次单车坠毁;他驾驶的2012年雪佛兰Camaro离开车道,撞到一棵树,然后翻倒。杰克逊被送往当地医院,后来被宣告死亡。

坠机事故发生在杰克逊故乡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以南约7英里处。

杰克逊的妻子拉基塔(Lakitta)和三个孩子塔瓦里(Tarvaris),塔卡伊拉(Takayla)和泰森(Tyson)幸存下来。

田纳西州田径运动主管特雷莎·菲利普斯(Teresa Phillips)说:“听到杰克逊教练去世的消息,我的心非常沉重。” “我们在短时间内得到了他的祝福,但是在TSU的这个赛季中,他确实对我们的年轻人产生了影响。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传给了他的年轻家庭以及所有认识和爱他的人。”

杰克逊(Jackson)的几名前NFL队友和教练在听到他去世的消息后上了推特。

杰克逊(Jackson)的10年NFL职业生涯始于明尼苏达州(2006年入选第64位)。他为维京人队(Vikings)开了21场常规赛和季后赛比赛,但在明尼苏达州的五个赛季中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这位身高6英尺2的四分卫帮助维京人在他唯一的季后赛露面之前就赢得了NFC North冠军,这是通向费城的通病。

维京人在周一的一份小组声明中表示慰问。

“整个维京人一家人都为塔瓦里斯·杰克逊过早被我们取走的消息感到难过。塔瓦里斯里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他的积极进取和态度。他真正关心别人,是个好朋友,会被家人所错过,世界各地的队友和维京球迷。我们向他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杰克逊结束了自己在明尼苏达州的时间,成为布雷特·法夫尔(Brett Favre)在2009-10赛季的替补。法夫尔记得杰克逊是“纯班级”。

“我在维京人队的经历非常特别,因为球队像我自己一样拥抱并欢迎我。塔瓦里斯本来可以很热情,但是(相反,他)他是一个纯洁的班级,并且和我一起玩过的一样都是队友”,法弗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很自豪地称他为朋友!真可悲。”

杰克逊(Jackson)于2011年与西雅图签约,成为自由球员,并在他寂寞的赛季中作为先发球员赢得了海鹰更衣室的席位,那是他投掷的一侧胸肌被撕裂了。他作为首发球员创造了7-7的纪录,然后在2012赛季之前被交易到布法罗。他没有向条例草案登记。

杰克逊(Jackson)于2013年返回西雅图,是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在海鹰超级碗XLVIII击败丹佛野马队的比赛中的替补。

下一篇:黑豹队成为克里斯蒂安麦卡弗里NFL收入最高的RB
上一篇: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将如何取代汤姆布雷迪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