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无疑将退居二线

编辑:小石头  来源:  -04-15 13:56:54

导读 自由球员还没有完全结束,因为正如达拉斯牛仔队执行副总裁斯蒂芬·琼斯所说,收购球员是一项365天的工作。然而,随着下周即将到来的 N

自由球员还没有完全结束,因为正如达拉斯牛仔队执行副总裁斯蒂芬·琼斯所说,收购球员是一项365天的工作。然而,随着下周即将到来的 NF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无疑将退居二线。

牛仔队一直活跃于自由球员市场,利用他们的大部分签约来填补空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满足了所有需求。

让我们看一下剩余的需求以及这些位置上的球员。

名册上: 德马库斯·劳伦斯,泰隆·克劳福德,多兰斯·阿姆斯特朗,乔·杰克逊,贾伦·杰克斯,阿尔顿·史密斯,兰迪·格雷戈里

罗伯特·奎因(Robert Quinn)的11.5麻袋尚未更换。劳伦斯是牛仔通行证的负责人,但上个赛季他只有五个。角卫乔丹·刘易斯以四个麻袋位居全队第二。

对于达拉斯,必须找到通行证帮助。史密斯(Smith)和格雷戈里(Gregory)正在恢复工作,但是即使他们返回现场,对他们的现实期望是什么?史密斯(Smith)自2015年以来未参加比赛。格雷戈里(Gregory)在过去四个赛季中已出战16场。

LSU的K'Lavon Chaisson被认为是选秀中第二好的传球手,仅次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Chase Young,他可能是牛仔队的第17位选秀权。Chaisson的运动能力很强,可以转弯。如果牛仔在协调员迈克·诺兰(Mike Nolan)的领导下将他们的计划改变为某种4-3、3-4混合的外表,他可能会在多个位置上发挥作用。

角背

名册上: Chidobe Awuzie,Jourdan Lewis,Anthony Brown,Maurice Canady,CJ Goodwin,Saivion Smith,Deante Burton

拜伦·琼斯(Byron Jones)离开牛仔队与迈阿密海豚队签约时,短暂地成为了美国橄榄球联盟(NFL)薪水最高的角卫,留下了一个大洞。

如果这个赛季明天开始,牛仔们可以依靠他们拥有的一切。该小组可能不是联盟中最强的,但他们会做到的。Awuzie,Lewis和Brown扮演了重要角色。Canady被添加为角色扮演者。古德温更像是一个特殊的团队。

在第一轮选择一个角球对牛仔队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他们的前四名中,只有布朗会在年以后签约。选秀权不仅仅与当前赛季有关。也是关于未来。尽管许多模拟选秀已经将佛罗里达角卫CJ Henderson与牛仔队联系起来,但该团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LSU的Kristian Fulton的 Zoom采访的一部分。他可能是第二轮的选择。

下一篇:前俄勒冈州QB贾斯汀赫伯特的最大优势和他的改进领域
上一篇:野马队如何满足NFL选秀中的剩余需求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