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传递已开始巡回展示点燃圣火的火炬

来源:新浪体育  -10-07 21:27:42

导读明年3月启动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福岛县,为了给奥运圣火传递提前造势,已于6日开始巡回展示点燃圣火的火炬。资料图:3月20日,东京奥组委

明年3月启动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福岛县,为了给奥运圣火传递提前造势,已于6日开始巡回展示点燃圣火的火炬。

资料图:3月20日,东京奥组委在日本东京揭晓了年东京奥运会火炬造型。 东京奥组委供图

在成为最初展示场所的郡山市政府,市民通过拍照等体验了奥运氛围。到圣火传递启动前夕的3月上旬为止,奥运火炬将在县内21个市町村巡回亮相。

铝制火炬为混合淡红色和金色的“樱花黄金”,长71厘米,重1.2公斤。从上方来看是樱花形状的设计,据称该构思源自福岛县内小学生描绘的图画。

曾担任1964年东京奥运火炬手的郡山市无业人员松村贤刚(75岁)笑着表示:“想让别人体会到感动,所以这次没有报名,但实际看到后还想拿着它跑。”

延期1年的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于明年3月25日在福岛县J-Village国家训练中心开启,之后将会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进行传递。原则上火炬传递新路线和时间安排同延期前原计划保持一致。

东京奥组委方面表示,2021年在各地进行的火炬传递将由原定地方政府机构进行管理,传递路线和庆典场地同样依照原计划。考虑到其它不可避免的因素,未来可能会有调整。

下一篇:女子橄榄球多样化训练保持新鲜感
上一篇:美国橄榄球联盟用这些纸片人来填补空位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