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茨帕特里克在海豚首发四分卫竞争中略胜一筹

编辑:姚紫勇  来源:  2022-10-30 23:45:10

导读2007年7月26日——海豚训练营第一天结束后,四分卫瑞安菲茨帕特里克在首发比赛中暂时领先。目前竞争海豚首发的四分卫有两个:2018年第10秀...

2007年7月26日——海豚训练营第一天结束后,四分卫瑞安菲茨帕特里克在首发比赛中暂时领先。

目前竞争海豚首发的四分卫有两个:2018年第10秀的乔什-罗森,由菲茨帕特里克和红雀交易而来。

球队主帅布莱恩-弗洛雷斯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首发,但至少目前来看,菲茨帕特里克的表现比罗森大二的表现要好。

罗森今天表现不好。一次传球在端区被拦截,另一次手传球不小心掉球,但他不会沮丧。

罗森说:“虽然开头不利,但我的结局并不弱。我觉得关键是适应新队友,新进攻,新环境等等。至少明天肯定会比今天好,我们都会好的。”

菲茨帕特里克的表演广受好评。左铲球拉雷米图恩西尔说:“他毫无疑问是一个领袖,大家在聚业务的时候都关注他。当他说‘看我这边’的时候,大家都会看过去,认真听他说。他有领导才能,每个人都尊重这一点。”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爱国者四分卫丹尼-埃特林改打外接手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