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首发左截锋拉塞尔-奥昆确认患上肺栓塞

编辑:文威茗  来源:  2022-10-31 00:45:02

导读2007年7月25日——拉塞尔奥肯,洛杉矶闪电队的首发左铲球,由于严重的健康问题,目前缺席球队训练。周四,奥肯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透露...

2007年7月25日——拉塞尔奥肯,洛杉矶闪电队的首发左铲球,由于严重的健康问题,目前缺席球队训练。

周四,奥肯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透露自己上个月因血栓患上肺栓塞。

奥肯在声明中称,他在训练时曾出现过胸痛,随后出于谨慎,他于6月1日前往医院急救。他最终被诊断为肺栓塞。

坤因为这个问题错过了强制迷你训练营。闪电在训练营开始前就把奥肯列入了非橄榄球疾病名单。

闪电总经理汤姆特莱斯科(Tom Telesco)周三表示,奥肯何时能回归还没有时间表。坤说目前感觉很好。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黑豹跑卫麦卡弗里:希望单赛季冲球接球均破千码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