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机会限制跑卫贝尔在季前赛、训练营的工作量

编辑:孙贤冰  来源:  2022-10-31 02:00:04

导读 2007年7月25日——喷气机队的跑卫勒维恩贝尔暂时不用担心过度劳累,因为球队会照顾他。喷气机队主教练亚当加斯(Adam Gase)周三在训练营表...

2007年7月25日——喷气机队的跑卫勒维恩贝尔暂时不用担心过度劳累,因为球队会照顾他。

喷气机队主教练亚当加斯(Adam Gase)周三在训练营表示,勒旺贝尔(Le'Veon Bell)在训练营和季前赛的上场时间将被适当限制。

格斯说,“我们会变聪明的。他不会在这个训练营经历地狱般的工作量。我们会先找到平衡线。这需要沟通。我们现在有一个大致的想法,如果需要调整,我们会及时行动。”

签约喷气机队后,贝尔没有参加球队的大部分训练。在6月份举行的迷你训练营中,他的练习也保持在较低水平。看来Jet打算继续这个计划。

去年钢人队使用球队标签后,由于对合同金额不满,贝尔错过了所有训练和常规赛。但格斯并不担心贝尔的身材和能力下降。

格斯说:“他很好。他可以做出完美的回报。他现在身体很好,所以他会好的。他是一名betway88运动员,从事这项业务已经很长时间了。他整个春夏都在高温下训练。”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猎鹰外接手琼斯:目标新赛季接球破3000码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