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左截锋卡斯通佐:希望与球队续约留队

编辑:倪裕武  来源:  2022-10-31 08:45:06

导读 虎扑7月23日讯——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这个休赛期与多名球员续约,而总经理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已经谈到了在2019赛季开始前与...

虎扑7月23日讯——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这个休赛期与多名球员续约,而总经理克里斯巴拉德(Chris Ballard)已经谈到了在2019赛季开始前与其他未来自由球员完成续约的可能性。

可能得到这种待遇的球员之一是左铲球安东尼柊司。他即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这位八岁的首发希望继续为小马效力。

“这将是伟大的。显然,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到一份合同,对它感到满意总是一件好事,”柊司说。“我很有信心。基本上,我只需要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这就是我目前的心态。如你所说,我30岁了。在拿到第二份合同之前,我不会慌。我必须确保自己发挥出色,否则会发生什么。我只需要像往常一样打球,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这是我对续约的看法。"

柊司卡佐上赛季赛季初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5场比赛,但他回归后表现出色,帮助小马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2负的成绩。他说,他在这个休赛期改变了训练方法,以避免受伤,现在他可能会给出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表现。

如果小马和巴拉德同意他,卡柊司左可能很快得到一份新合同。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猎鹰跑卫弗里曼表示伤病让自己更坚强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