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弗:梅菲尔德和马霍姆斯打球风格和自己类似

编辑:单于瑾娜  来源:  2022-10-31 10:15:04

导读2007年7月22日——格林湾著名的包装工人布雷特法弗称赞了这两名年轻的四分卫。福勒说,克利夫兰布朗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和堪萨斯城酋长四分...

2007年7月22日——格林湾著名的包装工人布雷特法弗称赞了这两名年轻的四分卫。

福勒说,克利夫兰布朗四分卫贝克梅菲尔德和堪萨斯城酋长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斯是当今NFL的两名四分卫,也是他最像的四分卫。

“毫无疑问,贝克前途无量,”法夫尔说。“是的,我认为他的演奏风格,我听说马福尔摩斯也是如此。我赞同他们——的打法。如果要选一个曾经的球员来比较,3354和我差不多。”

法夫尔说,他认为梅菲尔德和马霍斯可以随机应变,不受预定战术的束缚,他喜欢他们的这一特点。

“这是一种假跑真传的战术,或者说是一种你以前从未见过的向前投掷,用一个小投掷或者跳过三个防守队员或者鞠躬更多码,”法夫尔说。“这种表现出乎意料。也许在某些时候,你会期待像贝克或马霍斯这样的球员有这样的表现。像我一样打球,像贝克和马霍斯一样打球,就像是增加了一些第六感。”

这些话是一个名人堂成员非常高的赞誉,但从马霍姆斯和梅菲尔德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来看,他们配得上这样的赞誉。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下一篇:野马线卫冯-米勒:有希望打破NFL历史擒杀纪录
上一篇:最后一页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