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男子团体花剑决赛争夺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8-05 19:51:52

导读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男子团体花剑决赛争夺,法国队45比28胜俄罗斯奥委会队,获得了冠军。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男子团体花剑决赛争夺,法国队45比28胜俄罗斯奥委会队,获得了冠军。俄奥队亚军,队季军,队第四,队击败埃及队获得第七名。

法国队45比34胜埃及队,45比42胜队进入决赛;俄罗斯奥委会队45比39胜队,45比41胜队进入决赛。

铜牌战队45比31胜队。

第一轮三场法国队15比8领先俄奥队。第二轮过后,法国队依旧保持领先,比分为28比21。

第七场,法国队的马蒂内7比2胜俄队的萨芬,比分一下就拉开到35比23,第八场法国队的勒夫5比1胜俄奥队的博罗达切夫,比分40比24。

最终法国队45比28胜俄奥队,拿到了男子花剑团体冠军。

下一篇:女子重剑团体决赛爱沙尼亚队36比32击败韩国队获得冠军
上一篇:亚洲击剑势力此番强势出击抢下12块金牌中的4金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