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重美女八木加奈耶被称为是可爱过度的举重选手

来源:御宅女聊体育  -03-10 14:15:25

导读一说起女举重运动员,很多人应该就会想到那些一身肌肉,不会有多美丽的表情的运动员们吧,确实,举重这种项目很难和美女这些词联想到一起,

一说起女举重运动员,很多人应该就会想到那些一身肌肉,不会有多美丽的表情的运动员们吧,确实,举重这种项目很难和美女这些词联想到一起,但是就在日本的举重代表团,却有一名长得很漂亮的举重运动员,被称为是“可爱过度的举重选手”,她就是举重美女八木加奈耶。

八木加奈耶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那个时候出现在日本代表队的八木加奈耶因为傲人的身材和可爱的长相,一度被认为是游泳队的或者是乒乓球队的,但是谁都没想到她居然是举重队的,当时媒体的报道是:“日本代表队的八木加奈耶选手即便是素颜,也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美貌,她是真正的偶像级别的运动员”。

当时八木加奈耶在奥运会中参加的是53kg级别的比赛,但是成绩并不是特别突出,排名只到第12位,但是仅凭长相,她就已经吸了不少粉了。当时在比赛中,八木加奈耶一张抓举杠铃的图在网上爆红,当地媒体这样评论她:“圆圆的眼睛和稚气未脱的鼻子,还有可爱的微笑十分迷人,和其他大多数举重选手不同,八木加奈耶的身材也更加魅力四射。”也是因为如此,让八木加奈耶有了“日本最美举重运动员”的称号。

当然,八木加奈耶的走后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而是因为在举重选手中,她这种精神层面的阳光是其他举重选手表现不出来的,其他举重运动员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机器人一样,在眼里只有金牌与胜利,反而缺失了很多女性应该有的喜怒哀乐,而八木加奈耶在场上永远都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姑娘一般,赢了比赛会蹦蹦跳跳,输了比赛也会哭成泪人。

据了解,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很多经纪公司都找到八木加奈耶,想要她放弃举重,转行去娱乐圈,他们认为八木加奈耶的外形身材,一点都不逊色于日本那些偶像天团的选手。但是八木加奈耶毅然拒绝了这些邀请,表示自己只想举重,其他的事情要等到自己不能再举铁的那天再说。

下一篇:健美运动员力量为什么没有比他们肌肉量少的举重运动员大
上一篇:在中国举重界最抢眼的当数龙清泉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