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巅峰期的吕小军仍没有退役的打算他的目标是东京奥运会

来源:新浪网  -03-30 15:08:04

导读近几年来随着各项体育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诸多的体育运动员也逐渐的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国家举重队便是最具代表性的之一。争冠实力超强的

近几年来随着各项体育赛事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诸多的体育运动员也逐渐的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国家举重队便是最具代表性的之一。争冠实力超强的举重队中有很多让人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吕小军、石智勇、龙清泉、廖辉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举重运动员们不仅仅是在国内受到追捧,在国外也是拥有着诸多的粉丝。曾经在国外的视频平台上,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的一些训练视频轻松获得了上百万的播放量。而且,在国外的健身圈子里,吕小军更是被视之为男神、绝世美人。吕小军和廖辉算是师出同门,2005年再次进入国家队的吕小军跟随名帅于杰开始练习77公斤级的项目。虽然早在19岁的时候就已经问鼎了世界举重青年赛的最高领奖台,但是自那之后一直到2008年,吕小军始终没能够再显光芒。

2008年,吕小军的个人实力开始逐渐激活,在亚锦赛夺冠之后,又在全国举重锦标赛上收获季军。2009年的世锦赛是吕小军扬名世界的一战,在比赛中吕小军在男子77公斤级项目上,以抓举、挺举、总成绩都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斩获金牌,让世界举坛为之惊叹。自此之后,吕小军的职业生涯进入巅峰期,从09年到13年,在四年间吕小军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共计斩获9枚金牌;而现在的吕小军已经35周岁,再过4个月的时间,他也将迎来自己36岁的生日。在这个年纪已经算是体育界的“老将”了,吕小军依旧保持了很好的竞技水准,去年的举重世锦赛,34岁的吕小军在81公斤级项目上以刷新世界纪录的成绩摘得金牌。

如今,依旧处于巅峰期的吕小军仍没有退役的打算,他的目标就是之后的东京奥运会。

对吕小军的评价,无论是粉丝、媒体还是他的教练,都是给出了一致的高度评价。媒体称吕小军是中国举重史上划时代的人物,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吕小军都有着众多的粉丝,甚至有诸多的国外粉丝视之为男神,而这些粉丝很多都是喜爱健身运动的健身达人。

事业上堪称完美,在爱情上吕小军也是让人羡慕,吕小军和妻子在2013年的时候举办的婚礼,当时众多体育界的大咖都到场给这对新人送祝福。结婚一年后,吕小军和妻子有了第一个宝宝。而现在,吕小军和妻子的感情依旧是甜蜜恩爱,他们的小家庭也早已从三口之家升级为了四口之家。现在的吕小军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说起吕小军和妻子的郭喜艳这段感情,那可真是不羡鸳鸯不羡仙,在结为夫妻之前,两人相恋了十年之久,自始至终都相敬如宾相爱如初。

下一篇:国家举重队达标测试赛全面模拟实战并进行网络直播
上一篇:中国举重队由于提前布局绝大部分重点队员已获得奥运资格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