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决赛结束争夺

来源:新浪体育  2021-07-26 20:02:53

导读北京时间7月25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决赛结束争夺,法国选手加诺内,15比10击败世界头号选手、匈牙利的西克洛希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决赛结束争夺,法国选手加诺内,15比10击败世界头号选手、匈牙利的西克洛希。爆冷夺冠。

罗曼-加诺内排名世界第23位,此前没有进入过世界大赛的前三名。西克洛希是19年世锦赛的个人赛冠军。

第一回合就感觉加诺内比赛状态来的更快,他以4比2领先,但很快被经验丰富的西克洛希扮成4比4。

第二回合6比6之后,加诺内多次抢攻得手,比分迅速被拉开,第二回合加诺内14比9领先。

第三回合上来两人各得一分,比赛就此结束,加诺内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前三,就拿到了奥运会冠军!

下一篇:奥运会举重比赛谌利军举重67公斤级夺冠
上一篇:谌利军创造了逆转夺冠的奇迹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小火箭